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雨下一整天...

今天雨下一整天...
不过...郁闷的心情没有啦...
只有开心^.^
*
星期一...
一大班朋友去旺角帮三月星庆祝生日...
老师也有去咧^_^
PETER的告白成功~~~
祝你和璇璇幸福快乐^.^/
然后就去看戏...
他们一大班看...我和大头看另外一套...
BEASTLY...
我觉得不好看啦=_=
*
星期三...
与班上几位朋友去吃西班牙餐^_^
以下是店名..在bukit bintang附近:::

店里的图画都以"猪"为主题..
下面是门把...
大头说很像我=____=


第一道...蘑菇+猪肉碎汤


以下是生猪来的哦...要加蜜瓜一起吃...
是我最爱的一道^^:::

onion ring+猪肉...

炒饭:::(不过很湿)

腊肠(都不同口味的):::

烤菜:::

主角是以下这道...

甜品:::

最后吃了O___O

是有点贵...
不过真的真的很好吃...
有机会想带家人去吃的说~~~
*
星期四...
放学陪大头去吃日本餐...
哎...
又肥了一圈=.=
跟大头在一起后...真的肥了>_<
(都赖他XDD)
*
星期五...
放学又跟大头去吃东西...
这次比较厉害^^
吃汉堡包...
第一次吃那么大个的...


够后就走走逛逛...
就买了巧克力^__^

以下是我送给他弟弟的~~~

*
过后找TEOH聊天...
然后回家在车里逗了一个小时以上才肯进家XD
*
日本地震咧...
东京虽然有摇动...
不过听说没什么事啦...
但愿真的没事...
地震...我一定很怕>______<
话说爸爸还真的很担心...
*
明天跟大头去逛街看戏...
晚上再跟家人吃饭^^
星期日就去买手提电脑咯~~~~~

3 則留言:

Jia 提到...

哇!很好吃也!
看来很贵。。。

Z〥 Zen飞霜 提到...

日本这次的地震很严重下

听说东京那还切水电
搞得大家都要走路回家~

话说你是去日本哪留学?
到那也要注意咯

赞辉 提到...

买电脑找我。。。
算你便宜^.^
或者你看了价钱告诉我
看看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