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我是两岁小孩=_=

HEHE~
我还是不习惯亮的颜色...
所以又把背景调暗色了^.^
*
上星期...回想一下...
几乎早上都没搭电车上学...
因为大头载我上学...
要他六点起身...真的要他命...
辛苦了>.<
*
星期五的会话考试...终于结束了...
恩...只有一题不明白老师的意思...
其他...应该答对吧~~~
*
昨天星期六...与大头逛街看戏...
还以为普通星期六没什么人...
结果戏院照满=.=
不过还是看了套I AM NUM 4...
虽然没结局很不爽...不过挺好看的啦...
我们去吃那间叫FISH MARKET的(应该是吧)

点了意大利面^^

过后去吃BASKIN ROBBINS...
花生巧克力^_____^



IPODing~

过后就去HOTEL吃东西^^

甜品是我的最爱^^
临走前偷拍的XDD
一天又这样结束了... ... ...
送了个耳环给他...希望他喜欢啦~~~
*
有时候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勉强也没用...
昨天看到一间锁匙圈的店...
过后找了三四次...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HAIZ~~~
*
在班上我们毫无交流...最多是一点点...
在逛街...边玩边走...
在电话...聊聊下会冷场的...
在车上...一聊就一小时...还会超过...
这...就是我们^^
*
很快的...二月即将结束...
日本GOGOGO...倒数中...
*
等下晚餐是西餐^O^
*
ALL I THINK ABOUT IS U^^

3 則留言:

Jia 提到...

啊!好好吃呀!
好像迟迟31雪糕!
才吃过一次。。。

>>班级赛真让人充满回忆~

*@IvAn | ChAn@* 提到...

希望你还记得我吧...
很久没上来...

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不过有一件事我可以很确定你变成熟变美了...哈哈哈
加油哦...

Swat Yin 提到...

第一次来这里~你很漂亮耶~你的刘海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