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人生第一次~~~~~~~~


认识到这一班后...
尝试了很多人生第一次^.^
**********************************
星期五晚上...
14个人一起去PUB喝酒聊天...
那间PUB还蛮时尚的..有泳池
花费了千多块...
不过还是很爽~~~
那些酒真的超级好喝...
果然是贵酒XD
我们跳舞+玩大冒险...
"笑"没停过...
过后去吃东西...
三点回到家...
谢谢大头载我回^^
第二天还是给妈妈讲了两句XDD
********************************
星期四...
与朋友去THE GARDEN吃东西...
"逢莱"餐厅...
恩...真的很好很好吃...
虽然贵了一点...但吃得超级饱^O^
*******************************
星期二可爱大头载我回家...
妈妈看到了他的真人...
说他像小孩子...
我加了一句:害羞的小孩子
第二天...妈妈又说他也像白马王子...
这一句我完全否定XDD
*******************************
昨天星期六...
去儿的家BBQ...
他的家装修得超级美...
还有酒台..羡慕ing>.<
又见到一班熟悉的朋友...
聊了很多^____^
*****************************
以下是表弟做的蛋糕...
我还想跟他借来用XP
********************************
明天情人节...
也是第一次正式去度过...
期待期待中^.^
********************************
话说我这三天都晚回家...
还真的三天没见到爸爸了>_<
换了新背景...
还真的有点看不惯...
也许迟点会换回暗的颜色...

2 則留言:

Jia 提到...

我过了18也要去Pud玩!
不过话上千块的。。。好贵

Yueyin:) 提到...

哇佬,
你知道我很羡慕嗎?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哇咔咔,慶祝得開心點哦,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