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たのしね~~~*(开心)*


还有几个星期...还有一个月...
就真的要离开马来西亚了...
心情...越来越复杂...
三月...我会忙忙的过完的^.^
*
情人节...
开心+有趣的事情都发生了...
这些"鱼"的事...只有他才做到XDD
这一天...难忘的一天^___^
熊娃娃...真的超级好抱的说~~~
*
上星期也跟家人去参与"感谢工人的晚餐"
就是爸爸请员工吃饭啦...
话说新的缅甸员工还蛮帅的XDD
明年...也许不能参与了 T__T
*
元宵节...
又吃了丰富的晚餐...
好像比团圆饭还丰富呢... ...
*
星期日去吃海鲜大餐...
好久好久没吃了>.<
螃蟹~~~我的最爱...
以前不会吃...长大了就擅长吃^O^
又是个开心的一晚...
明年...也没有这餐了 T__T
*
星期一一大早...
妈妈就食物中毒...
幸好没事了...
话说昨天与大头去看戏...
"最强喜事"..恩..好看...
他也买了墨镜给我...
我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墨镜了^.^
之前想买很久了...一直拖...........
下面那个才是我的^^::


话说班上的一些同学都在议论我的旧鞋子...
明明就很美啦...
结果昨天大头说一定要帮我找到鞋子=.=

其实...我超级喜欢他那一双的咧...
ZARA的...真的很美>.<
勉强在戏院拍::XD


我穿上去虽然有点大...但真的很舒服...
哎...我不是喜欢穿男生鞋子...只是喜欢款式...
结果就买了以下这双:::MOMOE

也许很久没穿新鞋...所以非常开心...
谢谢大头栋^___^
*
昨天的考试...
哎...有留堂的心理准备(哭)
来吧~~留就留~~~~~~~~
*
话说我表姐九月结婚...
原本我做伴娘的咧...
也没这个机会了...T__T
*
今天2月22日...
离4月1日还有多久呢... ... ...
去到日本后...
又是新的开始... ... ...

1 則留言:

Z〥 Zen飞霜 提到...

4月1号就过去了吗?
那就好好和这的朋友聚聚会哦
到那里好好的过新生活吧
btw,加我msn: xen14@hotmail.com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