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兔年快乐^__^


好久没上来了^.^
因为天天过得太开心...
想总结再上来写~~~

日语中心放假一个星期...
前四天还没过年...
真的在家有够闲=.=
又懒惰做功课哦...

年三十晚...
一家人有一块儿吃团圆饭^^
明年...不懂有没有机会回来一起吃...
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回来...
相比以往的团圆饭...
感觉今年妈妈煮的菜有些差XDD

初一晚上去阿姨家...
用表弟的电脑打机...
虽然在表弟与弟弟的帮助下大王...
不过最后还是丢了三条命...
残念des...=,=

初二去拜年咯...
今年红包缩水了...
因为爸爸的亲戚都去了旅行...
所以去不到他们的家... ...哎~~~

晚上跟朋友去吃火锅...
然后去看电影"我知女人心"
半夜一点多才回...(第一次咧><)
谢谢大头载我回家^.^
感谢你让我活了十九年...
第一次尝试坐MINICOOPLER...
而且是无顶的车...
不过...请不要再开那么快了>.<

星期六去马六甲一日游...
去了AFAMOSA^___^
真的一整天过得很开心...
只可惜没骑到大象=.=

照片会放在面子书~~~

今天晚餐跟全家人一起...
今年第一次捞生^^
不过菜就麻麻...我只吃一点点而已~~

新年新钱包^.^


明天开课了...
很多朋友都还没回来...
爸爸也叫我跟他上云顶...
可是我要全勤奖^^
所以我照去~~~

话说今天做功课...
忘记了很多XDD
课本笔记字典都离不了手^^"

3 則留言:

Z〥 Zen飞霜 提到...

我也是红包缩水了><
父母到中国旅行自己也没到什么亲戚家拜年

不过不要紧啦
新年聚在一起就是一件愉快的事了

Jia 提到...

新年快乐呀!
新年就是最爽的了!

K.LIM 提到...

我也好久没上网了
新年忙着 跟家人聚聚^^

还好你得马六甲之旅 满顺利的
之前偷偷帮你祈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