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天天好天*^__^*


刚刚POPULAR逛逛....
无意中看到一本全年星座运的书
翻了一翻...
erm...魔蝎座...
爱情运很好...但考试运欠佳...
=_=我宁愿两个调转... ...
*
这个星期还是快快乐乐地过了...
唯一不爽是:::我病了... ...>.<
喉咙痛跟了我一星期...
然后没什么胃口...体重降着XDD
现在是咳嗽
哎..........................
过年饼只能看不能吃... ... ...
希望新年之前可以好起来^^
*
上星期去参与营会...在巴生光华独中
然后有说到父母与孩子的情...
我跟朋友哭了很惨T____T
还在那边遇到久违的老师tim~~~~~
过后去吃巴生肉骨茶...
真的太好吃了>__<
然后就去鱼圆的家...
还拿了别人的花XD
*
星期二去剪头发咯...
没有人赞成我剪短发...
连理发师也不看好...+__+
之前:::
过后:::
爸爸不喜欢我短发...妈妈说太小孩子了...
朋友说好看...但过后他们又说天然呆更严重=.=
我就嫌不够短>_________<
*
话说今天回学校...
遇到很多朋友和老师..
是个开心的一天...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回学校了吧...
*
最近跟朋友谈起很多关于爱情的课题...
大家彼此分享...
我也从中学了一些东西...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我果然要懂得放下...
才不会失去勇气...
*
大头说得对...
爱情有时候不需靠交际...是靠感觉...
他对我那么好...我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所以现在...
我更确定自己喜欢谁了... ...^.^
*
明天跟家人去看天天好天...
我还有好多电影想看哦>o<...
新年期间的行程也是满满的^____^
*
>>大小姐
我的email: ako_micee118@hotmail.com
还有
你几时才肯开放留言>.<

5 則留言:

Z〥 Zen飞霜 提到...

爱情运不错不好吗> <

头发呢,各有各的看法啦
我个人看过去还觉得不错
而且,也不是说短了很多啊

但我不明白,头发短了就更加天然呆了?XD

anyway, 愿你这个新年过得开开心心

Jia 提到...

天天好天!
想看leh~

K.LIM 提到...

祝你快些痊愈吧~
你有天然呆哦?看不出...
短发也不错,可以set很多发型^^
enjoy ur cny lo...take care

Yueyin:) 提到...

我覺得很好看啊,
爲什麽頭發你要那麼短?
你喜歡短髮嗎?

再來,我永遠都不會開放留言的啦,
以後你就留言在我的cbox好了,
因為我覺得開留言是一種壓力:)

Jia 提到...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