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幸福的生活*


不是我懒惰不要上来...
只是因为很忙...
每一天都有事情做>.<

最近的测验有起色了...
一直在进步中^_^
星期五的大考...
很怕...因为不懂怎样考...><
很多东西还是半懂半不懂的说~~~


班上还是一样热闹...
上星期一换位换到不吉利的位子...
因为跟甩头王坐...
不过相处了一个星期...
会开始可怜他...
想呵护他小小的心灵XDD


上星期六...
跟皓出来聚会...
第一次吃马桶餐^.^...

还蛮好吃的啦~~~

这个星期日...
跟怡庭儿聚会...
一整天的行程...
期待~~~

我发觉自己在爱情上还蛮果断的...
是好还是坏呢???

明天跟朋友去KLCC买书...
然后吃CHILLI...
今晚会睡不着吧^O^

5 則留言:

Jia 提到...

chilli很多人吃的!
好像也很贵哦!
你是去kinokuniya买书吧!
那里的书超多的!我爱^^

Z〥 Zen飞霜 提到...

最近怎样啊?一切安好?

Yueyin:) 提到...

羡慕你可以去KLCC,
我才去過幾次罷了,
我覺得那邊的東西太貴了:)

K.LIM 提到...

哇塞! 真的真的真的超久没看到你了 ^^

再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水是要多喝的拉 不管喜欢或不喜欢 ^^

大考?大学了?

还有同情心哦,都快一年没见了 你还是没变嘛 ^^

马桶餐哦~还没吃过 但光听就吸引人的拉^^

K.LIM 提到...

考日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