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乐足每一天 ^__________^


我要宣布:::我已经19岁啦*^^*
****************************************
第二件事情是::我被ABK录取了^O^
等这封信等到颈都长了XD

上星期六...
家人跟我庆祝生日^^
以下是表弟做给我的蛋糕...
真的真的很好吃~~~~~~~
妈妈哭了...最后我也哭了...
一个两个笑我说明年自己孤独在日本过生日吧...>.<
******************************************
话说上星期三跟朋友去吃CHILI哦...
以下是餐点^.^





星期五的考试...
进行了...
哎...粗心大意...
结果分数比我预的还低...伤心ing...
虽然及格...但不满意...
再接再厉吧@____@
*****************************************
上星期日跟儿..庭..怡...出去...
逛街唱K吃晚餐聊天... ...
他们买了百多块的保养品...
最后有附送RAIN的环保袋...
他们送我一个...开心^^
我想拥有很久了...
当天的消费我不用出一分钱...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还有...我真的不会忘记你们的啦=_=
****************************************
上星期六也跟阿姨妈妈出去逛街...
原本阿姨要买手链给我当礼物的...
结果那家店搬了=.=
不过还是买了很多衣服\^__^/
新年快快来吧~~~~~~
***************************************
星期四...假期嘛...
跟班上同学出去咯>>>
18个人一起去看"笑着回家"...
然后就去旺角吃东西...^^
他们还跟我和两位寿星庆祝生日...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朋友借我戴的眼镜...
结果一戴就爱上了...
自己走去买一个XDD
戏票长长的~~~

*三位寿星*

<<蛋糕>>

许愿中... ... ...
过后我们就去PAVILION外面拍照...
NIKON相机果然是不同啊O___O
很多的照片都在FACEBOOK了^____^
******************************************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样...
谢谢家人...
谢谢朋友的祝福语...
谢谢ABK朋友的蛋糕和礼物...
谢谢ANDREY的花和小熊...
谢谢KO先生的便当...
谢谢大头的娃娃...
生日那天跟风生哥谈了一小段话...
虽然短...但还是开心^____^
******************************************
接下来还有很多节目要进行>>>

7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嗯…大家都開始咯嘣西東了…
新的生活圈子、新的朋友圈子
不管怎樣,不要忘了我這個高中好姐妹o~

恭喜你,19歲了~
我也快到了拉~哈哈XD

看到你過得那麼開心,也替你開心
加油唄~
*我的部落終於更新了,記得看=]]

K.LIM 提到...

hapi brithday n hapi 19yrs old ^^
恭喜被录取咯^^ 能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有成就正是太棒了,呵呵
家里的温暖T.T 温馨的说^^
你要去日本了?
恩~就一个经验,下次就不会再犯咯。加油!^^
哦~你有FB,可以加么?

Yueyin:) 提到...

恭喜你哦,
你開心就好。

誒誒,你這樣穿很好看叻,
戴一那副眼鏡更加好看。

再來,蛋糕很美叻,
那麼厲害的,
蛋糕師來的是嗎?

遲來的生日快樂,
請問你有FB嗎?
我要ADD你:)

Yueyin:) 提到...

打完了才發現,
做莫那個LIM跟我問的問題一樣,
無言中..

Z〥 Zen飞霜 提到...

生日快乐
+
恭喜你XD

一切顺顺利利咯XD

Jia 提到...

啊哈~
生日快乐!
又长大一岁咯!要哈哈皮皮过每一天!

>>我们班男生们真的好用~

赞辉 提到...

本来打算和风姐姐同样的开头
"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祝愿你
心想事成
开开心心。

新的生活圈子
呵呵,从你的文字里头看到你改变了很多
呵呵,我也是改变了很多。

从你的文字中看到你是一直往前看的
觉得你
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