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1年咯>>>


大家~~
新年快乐!!!!!
2011年...要过得更好哦*^^*
星期五跟往年一样上云顶去...
在酒店拍了一些照片^^

很后悔穿这样...因为真的很冷><
我和阿姨
我和妈妈

我和表弟

爸爸和弟弟

爸妈
今年云顶的装饰都很特别...
全部用宝特瓶喝汽水罐来做...
真的很有心思...
晚上十一点半全部人集合在themepark...
准备看烟花...
真的真的很多人...
结果咧=__=
竟然因为雾太大...延迟到第二天才放...
很多人不爽>___<
怎么可以延迟的呢!!??
结果大家又拥着出去...挤得水泄不通...

半夜跟表弟在coffee bean喝茶上网...
也跟朋友sms...
大家都在金河看到美美的烟花...
可恶啦>.<
结果当晚三点半才睡觉...
整天下来...过得挺开心的^O^

星期四放学后...
大家临时说去看戏...
结果十一个人便到pavilion看tron
这套戏效果很好...不过故事不好...
然后就去旺角吃东西...
有朋友生日...又叫了大大杯的奶茶...
我第一次喝咧~~
过后就去拍照...
我们大家用日语去叫别人帮忙拍照...
还真的有人信我们是日本人哦~~~
我想啊..那边最吵的就是我们...
因为太开心了...也搞出很多笑点...
结果当晚我声音沙了XDD
真的真的是个开心的一天~~~

星期五跟好朋友慧珊聊电话...
得知了一个天大消息O__O
她...谈恋爱了...
她男朋友的角色也让我有惊讶...
不过还是祝福她...
毕竟这个是她的初恋...
所以有点爱到轰轰烈烈...
哎...至于我呢...
*秘密*
总之...就是还没有勇气接受第三次的恋爱...

休息了三天...
明天有点懒惰去上学...
不过...还是会期待明天的课...
因为有很多很多的照片看和故事听^_^

5 則留言:

Jia 提到...

新年快乐啦!
我好久没去云顶玩咯~
一家人去玩很开心对吧!

Yueyin:) 提到...

羡慕啊,
玩到很開心叻你,
你真的很上鏡啊:)

Tzwei 提到...

你是爱我的,还不赶快告白?

叶子 提到...

开心就好

Z〥 Zen飞霜 提到...

最近天天都冷
注意不要感冒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