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12月29日 晴+雨


我的电脑竟然打不到日文字啊!!!!!!!
接受不了...
电脑之前被雷劈...
修理好后就打不到了...
弄都弄不好...
哎...................................=___=

上课三个礼拜了^_^
上星期五庆祝圣诞节...
陆老师请我们大家吃KFC~~
还拍到日语老师吃的样子^O^
可爱~~

课...越来越难...
不过还算追得上...
上星期冬至想说不复习一天...
结果第二天真的追不上...
以后不敢了><

跟全班认识得七七八八了...
星期五的倒数活动...
我很想参与...但不能><
新年约好再出来吧^--^

班上越来越吵...
老师有时候真的很无奈...
他又听不明我们说什么+__+
FISHBALL吵到老师叫他坐前面XDD
不过还是没什么变化~~

有些三姑六婆...
不知道学日语的好处...
觉得是浪费时间和钱...
其实...学多一个语言是帮自己储存资格...
你们看低我...我就越更努力...O__O

因为班上的同学...
越来越注意日本的歌手组合了...
多谢你们整天给我一堆影片啊^^"

这个星期五上云顶...看烟花倒数...
大家新年快乐啦^_______^
(原本还想说用日文打的说=_=)

6 則留言:

Jia 提到...

好久没去云顶了~
去那里到时一定很有气氛!

叶子 提到...

其实我认识你吗?

wind 提到...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努力地朝梦想奔去 ^^

JoeYe 提到...

哇,那么爽上云顶...
看你和班上的同学那么快打成一片,替你开心^^

Z〥 Zen飞霜 提到...

haha~
可以添加日文输入就行了

K.LIM 提到...

要是你真的用日文打下去,我就看不懂了拉^^


"有些三姑六婆...
不知道学日语的好处...
觉得是浪费时间和钱...
其实...学多一个语言是帮自己储存资格...
你们看低我...我就越更努力...O__O"
这句~我绝对支持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