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包袱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XDD

星期日晚上九点抵达学校门口
毕旅画上了句点
前半个小时还在巴士上边唱歌边哭>_<

还打给班导师的说...

回来后还真的黑了^^
但又病了=_=
而且还肿了>.<
每晚喝酒的原因吧~~~
幸好...头发还保持亮丽的颜色...

我的好朋友啊...
何时我们可以再相聚呢!?

星期日晚上看TVB颁奖礼
^____^
成绩都很满意...
只是林峰真的拿太多了...
他的入围也觉得很多余... ...

星期二去报名日语课...
去日本升学也已经和爸妈说过了...
原来他们不会反对...
只是每当提起去日本留学...
妈妈就会哭...
星期一还跟他一起哭XDDD

其实旅行时...
我已经想了很多...
如果去外国留学...
我会怕爸爸赚钱辛苦...
怕弟弟没钱读书...
怕家里发生事情来不及回来之类的...
觉得出国很不孝顺父母...

朋友说我想太多...
妈妈也说我们的确想太多...
但...不能不想... ...

星期六爸爸会再去询问详情...
如果他说OK
那我的梦想就真的实现了... ...
来得太突然...感觉很不现实... ...

下星期二...
我的日语课开堂咯^O^
全新的开始...
全新的自己...
全新的旅程...

4 則留言:

Z〥 Zen飞霜 提到...

加油啦~

Jia 提到...

告别的时候总是不舍得~

加油咯!

Emmy 提到...

與你分開了兩年,你仍然要去日本,還在堅持呢^o^
朋友,加油!

赞辉 提到...

加油!
出国梦能完成是好事来的
用心的学习你的日语
不要辜负他们的期望就好了

同样的,我和你想的问题一样
给于最大的认真
就是孝顺父母了
钱,等统考出来=钱出来了

TVB颁奖典礼>.<
我在工作
看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