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我的命运)

星期二染了头发了^____^
在理发店做了四个小时...
谢谢妈妈和弟弟的耐心等待~
想染粉红色的...
但那个人说不配...
就染了金巧克力+橙色highlight...
超级无敌满意啦^O^
整个感觉不同了...
我也要改变心情去迎接它~~
我真的很保护这头发...
怕它容易褪色...真的忍着两三天洗一次头><

****************************************
星期一妈妈陪我去问日语中心...
在茨场街...
老板是循中第一届毕业的哦...
他跟我详细讲解了一个小时...@__@
话说已经有循中学生报名了...
回到家的几天...
爸妈都一直问我要不要学...
我...竟然犹豫了...
一直没给答复...
对我来说...
既然学了...我就真的打算去日本留学...
以为这梦想很遥远...
但现在家人既然支持我学日语><
可是...
我并没有告诉他们::我要去日本留学
哎....................................
12月14日我还是回去上课吧... ... ...
**************************************
这个假期天天打机...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如此...
想说换一换...
今天星期日跟爸爸去做工...
结果也是一整天坐在那边=__=
打工!?
时间不定...不可能一直跟人请假的说...
**************************************
上个星期四去吃JOGOYA...
女生50%折扣...值得!!!!!!!
期待星期三的毕旅...
中学的最后一次毕旅...
跟我最爱的人::小鬼黄鸿生
说一声生日快乐XDDD

4 則留言:

ben 提到...

染的颜色很不错!

Jia 提到...

颜色很适合你哦~
你们毕旅去哪里啊?

Z〥 Zen飞霜 提到...

haha cute~

没想到说你也是对日语有兴趣哦
我也是呢~哈

Yueyin:) 提到...

你最愛的人的名字都打錯,
真的是啦:)

哇,這樣的顏色很適合你叻,
我都不敢染,四個小時?
我簡直暈掉:)

茨廠街啊?
有這樣的中心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