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很想长高哦XDD


倒数四天...
就是毕业典礼了...
...会哭吧...^^"

还有就是毕业晚会...
期待期待^^

最近想找工作...
但时间还没定下...
而且很多节目要进行...
不可能工作一下子就请假的嘛...
所以占时放一边吧 +___+

星期六去KIMGARY吃东西...
申请了会员卡...
才知道有那么多优惠哦...

今天跟朋友去逛街...
用了RM50的欢喜地COUPON...
结果三个人真的吃了六十令吉的东西...
只付了RM10 ^____^满足ing

然后就去NATURE REPLUBIC
第一次去...原来那么多东西看+买...
服务人员超级好...
就跟朋友买了一些保养品+化妆品...
加起来百多块...
还送了一些赠品^O^
我啊...果然不会保养...一窍不通>_< 买了三样东西...其余是赠品哦

还得到了三个袋子...RAIN啊 >___<
过后也签了会员卡...
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XDD...
回到家给妈妈看到...他叫我下次带他去~~~
过后跟朋友去JUSCO...
顺便BOOKING染头发的...
说到头发...
最近有冲动剪短发...
反正答应自己二十多岁要剪短...
倒不如现在直接剪断...
不过给妈妈极力反对...
哎...
只好等染发后头发坏掉才剪短吧@__@

3 則留言:

Z〥 Zen飞霜 提到...

你的标题和你的内容好像没共鸣咯~

毕业了多少都会感触
毕竟是在那也待了好一段时间
但人总要往前走,就好好的收拾心情吧

头发呢,为什么要剪短啊?
我还以为女生都很喜欢长发的
以前我中学的时候都是不可以留长发的
女生都是特别向往长发~

Jia 提到...

当个会员优惠真的很多!

要毕业啦~
也许会哭啦!
去年的毕业典礼
我感觉到他们很舍不得·

大小姐:) 提到...

哇佬,嚇到我啊,那個banner!!!

哇咔咔,時間過得真快,
講不捨得當然是會有的啦,
但是還是可以越出來聚會的嘛:)

工作?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錢,
我最近很缺錢用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