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我毕业了


19-11-2010
我毕业了... ... ...

星期五的一大早
就起身冲凉+换校服+绑头发
出门前
在镜子前照了又照
因为...最后一次穿校服了>_<

毕业典礼...
看会自己班的影片...
就忍着不哭...
班导的鼻子红红的...
结果唱几首毕业歌时...
就真的哭了...
哎...=_____=

晚上的毕业典礼
从三点半开始化妆+弄头发
全部表姐帮我弄^__^
七点半开始...
吃晚餐+各班表演+跳舞+各班影片...
到最后一直拍照...大家都不舍得离开...
最后工作人员关灯赶我们^^"
那一天...
充满回忆的一晚... ... ...

原来我们误会班导师了><
一直以为她生气我们...所以脸臭臭的...
原来她是扮生气来掩饰他心里的伤痛不舍
从他儿子口中得知...
他当晚回到家还哭咧...
果然...
彼此都不舍得... ...
******************************************
昨天整理了房间...
把一大堆废纸+笔记+考卷拿去环保...
房间现在整齐多了^__<
也找到很多初一跟珊写的信...
不禁笑了起来...
因为都是童言童语^O^

星期六去逛街...
买了个包包...

之前在女人我最大看过这样颜色的包包
就爱上了^__^
有50%扣...
因为妈妈跟老板娘是好朋友...
所以有60%折扣~~~

ERM...
接下来就是期待星期二的染发啦...
不知道会染成什么颜色呢XD

最近除了看戏...
也玩龙之谷...
还不错玩的^^
******************************************
毕业了...
不能再回头望了...
向前看吧...
前途海阔天空... ... ...

3 則留言:

JoEyE 提到...

是不是染那个你所说的颜色?
很期待叻...

Jia 提到...

原来毕业晚会有跳舞哦!
有和帅哥跳吗xD

>>为什么没继续追呢?

匿名 提到...

喂... 酱你有没有留着我写给你的信啊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