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不可思议 (O__O)``


一个不可思议的星期... ...

上星期一...
去牙医所弄牙齿...
book了三点半...结果等到五点都还没轮到我们...
我已经睡了两轮=_=
想说五点半走人...结果他就当时候叫了我们进去...
弄弄弄...弄到七点多结束...
牙齿现在美美齐齐的^O^

星期二...
放学后去MALURI JUSCO逛街...
顺便去问那边的理发店染头发多少钱...
谈谈下...
结果那个柜台男生说:::我也是循中的啊..02的...
=________=
还真巧啊...然后就谈些有的没的... ...

星期三...
华文文学奖颁奖礼...
今年我有参加...
花了心思写的散文没入围...伤心ing...
反而用一天构思出来的小说竟然入围...
小说评审在点评时...
有提到我的小说...
说:::简单明了..不拖泥带水...但看得感动...
朋友就说我有机会拿奖了...
当时也是这么认为啦...佳作或者是优秀吧...
100%没想过拿特优><
结果颁奖时...
剩最后两个特别大的奖牌...
我就知道自己拿定特优了>___<
结果就毫无准备下去说出感言...
说真实的话...(当时真的想哭了T_T)
上到车跟妈妈分享喜悦...还真的哭了>O<
因为太开心了...
没想过的东西发生了...感觉很意外... ...
第一次参加=最后一次参加>>拿特优>>满足


星期五...
连续跳四个小时的舞
先是RAGGAE后是JAZZ
还没开始前...
与朋友们去玩LEFT4DEAD
第一次玩...
玩到大喊大叫...刺激^^"
上瘾了...
下次会再约朋友~~~

星期六...
学校文娱晚会...
跟爸妈去观赏咯...
ERM....不是说不好...
只是没想象中精彩...
音响问题太糟糕了><
影响了吉他学会的表演啊~~~

星期一和星期二...
两天的成果汇报...
昨天上台呈现PPT...
讲英文咧...
但有准备...所以不紧张...
可惜时间不够啊>__<

最近脑里有个故事...
很想抽时间写小说...
但是...
有时间再说吧...
忙看戏看动画看小说玩游戏的说^_<

还有三天...
就毕业了^_^

2 則留言:

Jia 提到...

我也参加了文学奖~
但没入围==
恭喜你得奖哦!
没想到牙医的booking还真紧密~

>>谢谢你!
生物学会的~哈哈!那时我们高三的课程~
期待ing~哈哈^^

Z〥 Zen飞霜 提到...

happy new year!
考完了就happy hours XD~

很好奇》牙齿现在美美齐齐的^O^ 《
怎样美个法? >.<

没想到说,女孩子也会尝试L4D 哦
不会觉得杀zombie很血腥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