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开心日记

在陆培春留日中心念书已经一个星期了... ...
每一天早上930到下午330...
不过每一天都很开心...^__^

先说班上...
大家三天后就开始熟了...
这个星期更加是上课时都吵闹...
老师有时候很烦恼哦...
男生们都很好谈...
女生们都很善良...
三十多个人...
KL人反而很少...
很多都是PINANG...JOHOR..MELAKA来的
独中生比较多...
也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因为有人也喜欢动画日剧日歌~

很K的人还是有的..
结果会当我们的笑柄...可怜~~
有个肥仔叫FISHBALL...
有他在特别热闹..因为很会吹水~~
有个男的26岁...真的看不出咯~~

老师嘛....是个男的...
以为是老老的...
结果很年轻...
静静的时候很帅...
笑的时候有小酒窝...
教课时候很可爱...像大小孩...
他的课不会闷...很有趣...
上课第一天回到家就跟妈妈说::
せんせがすきです~~(我喜欢老师)
哈哈~妈妈吓到~~

现在每一天都很开心+充实
回家后就做笔记和复习...
一天不复习...就会落后很多><

这星期的课明显比上星期难了...
不过我会努力的...
我现在真的会看和写了哦...
别小看我XDD

现在也有玩日本游戏...练习听力...
动画也少看...因为时间不够用...
电视机嘛...
只看两套戏~~

ステファニー(Stephanie)
我的名^____^
为了以后...
我要>>>がんばります!!!

话说我的统考成绩1A全B
妈妈说很不错了...
我也不执着啦...要往前看~~~

大家...
冬至快乐^_____________^

2 則留言:

Jia 提到...

至少每D啊!
要这么想~
以后到我要这样劝自己了^^"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上课是好事
我想你也学了不少日语吧!
说来听听

Z〥 Zen飞霜 提到...

加油啦!
顽张って努力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