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笑 ^________^


换了座位后..跟前后左右的朋友更加熟了^^
尤其是兆小姐...更加了解她...
也因此忽略了一位好朋友...
结果他怒骂我说忽略了他...我才领悟>_<
对不起啦~~~皓姐姐~~~原谅我吧~~~~~
------------------------------------------
星期四去听讲座..英国留学的...
英国的学校真的很美...但我没想过去那边读书啦...
旅行就不错...
兆小姐想去那边读..他也很努力...
我们一起加油吧..为了各自的梦想@_@
------------------------------------------
星期四跟朋友聊天时...突然同学们唱生日歌...
我不知如何反应..也不懂谁生日...就跟着他们一起拍手唱...
结果大家都望过来...我还以为坐在我附近的同学生日...
最后唱到名字时...我还傻傻问朋友谁生日...
结果朋友说:你啦~~
然后团康慧恩就跟我道歉说迟送卡...
我当然很不好意思地说:没关系啦..
毕竟大家有心..我哪里管他迟不迟呢...
还是要谢谢班上的朋友们^o^
----------------------------------------
星期五弄意大利面...
带了六盒给朋友们...
哈哈~不错吃+_+
-----------------------------------------
昨天星期六全班集体买roti canai...
然后集体下去食堂吃..还排队呢...
又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
最近在追看下一站幸福...因为停了很久...
"老友狗狗"终于看完了^_^
很轻松的一部剧...喜欢马俊伟...
----------------------------------------
昨天突然想到一个idea...
结果今天就把日记弄美美的...
不过...个人不太满意的说... ...
明天就等着吃皓姐姐弄的面包吧>>>

3 則留言:

LanceTrombone 提到...

换位噢~
我们班对到这样的班导是没什么机会换位的说~
英国。。。感觉上好像比日本便宜~><

生日快乐啦~^^
18岁咯~要天天开心丫~

我很久没吃意大利面了的说~><
集体吃ROTI CANAI噢~哈哈~
不过这必定是美好的回忆吧~^^

wind 提到...

日子过得好幸福喔
羡慕呢 =)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話說我跟奕邦也有很多話聊了…
還有另一個淑婷啊…都很好哦…哈哈
你現在才知道…還要我自己說的那種…唉~><

英國哦…我表姐在那邊呢…
話說那天,還真的很不錯…
雖然是遲了,但還是感動的吧…
到我的那天,不知道會怎樣…哈哈

話說你的意大利,還不錯吃啦…
只是醬料那里要弄多點…哈哈
星期六的場景,真的是個美好回憶啊…
我相信以后還有很多機會的…

下一站我已經停了很久…要找時間看了…= =
明天給我看你的日記啊…哈哈
我的面包哦…應該不會失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