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旅程结束


昨天凌晨1.30...我终于回到温暖的家了^__^
```````````````````````````````````````
冷了一个星期...
今天去吃早餐真的很不习惯这边的天气...>_<
还是喜欢冷天~~~
``````````````````````````````````````
买了很多东西回家
家人给的RM1000用完了...
买的东西都是给家人的...
自己的呢>>>两双靴子^_^
```````````````````````````````````````
有点不舍得这段旅程
因为一路都很开心
导游好...住得好...吃得好...团友好... ...
``````````````````````````````````````
除了看到鸟巢...万里长城...
也亲眼看到明清时代的皇宫...
真的很开心...从小就很想看一看这些皇宫的厉害...
如果有机会..下一个目标是兵马俑@_@
```````````````````````````````````````
因为滑雪一直跌倒的关系
整个身体酸痛...多处黑青...
脸颊还肿了个包>_<
真羡慕我的朋友>>琳一学就会~~
```````````````````````````````````````
昨天回到家...弟弟跟我说了有趣的事情...
妈妈上个星期五哭了一整天...
爸爸每天问弟弟我有没有打电话回来
弟弟每天跟我查天气预报
所以...个人心中很感动T_T
最大的惊喜还是电视机换成plasma了^o^
````````````````````````````````````````
2010年了...
第一次在外国倒数...
结果才知道中国人不注重这一些...他们比较注重新年
所以街上冷清清的=_=
`````````````````````````````````````````
照片迟点再发上来吧+_+
大家新年快乐咯~~~~~~

5 則留言:

wind 提到...

旅游是个很美好的经验~
真羡慕你哦~~
玩耍的心情完毕了吗?
祝你开学快乐 =)

赞辉 提到...

你就好咯^^
鞋子......还不错^^

LanceTrombone 提到...

想必你的中国之旅一定很棒吧~
开心咯~~~

要开学了。。。
我们的最后一年。。。

高三加油!!!!

Valerie皓潔 提到...

終于回來啦…呵呵~好想念你哦^^
可以想象,那邊真的很冷的…><
看起來,真的在瘋狂買東西啊…哈哈(有我的?呵呵)
兩雙靴子哦?那么夸張…不要忘了這里是大馬><

看來,你的旅程很順利…一定會不舍得的
想起我在新加坡的旅程,我也是好不舍得哦~
呵呵~萬里長城哦…很不錯哦
那邊的宮,應該很大吧…@@

還有得滑雪哦?好羨慕哦~真想看看雪呢^^
要知道你那個朋友是個聰明的人,當然容易上手
果然…短距離的分開,會讓關系更好^^
所以要好好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啊…

跟你有同感哦…我想,只有我們國家才那么瘋狂倒數吧><
要開學了…再跟你說故事^^

Jia 提到...

升高三要加油咯~
问下你~你认识诗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