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很忙


开学了一个星期...
很忙...
忙到连看戏时间都没有了
这一年..娱乐时间将会减少很多>_<

昨天开会...第一次的执委会议...
我身为主席..当然得在前面讲话...
昨天上课的时候一直努力做准备@_@紧张ing~
不过最后还是放松下来了...大家都很配合...^^
恩...其实感觉还蛮不错...
哎..得准备会员大会的东东~~~

昨天妈妈和阿姨去butik店买衣服
我很喜欢那间店..装横到很美...
最重要是你可以试很多件衣服..老板娘也不会生气..
这些衣服也是老板特地去外国拿货回来的..撞衣的巴仙率很低...
结果昨天就跟着试衣服咯^_^


除了波点的衣服..其余两件买下了...
今年新年走清纯风XDD买的都是裙子+_+

今天去klcc的教育展
遇到很多班上的同学...
拿了很多资料回来...
不过说真的...这些资料只是拿来看看...
对我的帮助真的不大~~~
哎...
发觉有个朋友变了..因为某些事情...
连我的男生朋友也觉得他变了... ...

6 則留言:

♥Evon's blog♥ 提到...

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第二和第三件衣服咧~
谁变了?=D

Dr. L King 提到...

波点波点波点波点波点波点波点波点……

Valerie皓潔 提到...

我知道你想說什么…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這樣
剛才有在想,為什么會變成這樣
但,想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部落,會更新…

benben 提到...

第一件好看

LanceTrombone 提到...

话说快一年没买衣服了。。。
(也不打算去买啦><)

主席了咯。。。加油啊~~~

娱乐时间减少时一定会的啦。。。
不过,如果时间分配妥当,也是可以过得很快活的~~~

wind 提到...

衣服不错哦~
公主穿什么都一样美 XD

话说我没进你学会了呐~
罩着她哦~嘻嘻

以后要读什么
由自己决定
不要最后留下遗憾和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