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开学咯~>


高三了...
最后一年念中学...
虽然比别人多读一年...
但我还不大想那么快毕业>_<

今天开学咯...
早上很塞车...很迟才到..结果没位子坐
大家还是没什么变化...
但很开心簿记老师换了^^

开周会...校长讲了一个小时多...累~~~

今天一位朋友说了一些话...
使我"心挂挂"XD

原本想把手信给一个初中好朋友的
结果最后得知他退学了+_+
崩溃ing~~~

哎...可怜的我...
两个好朋友竟然退学了...
一个还好...之前有交待...所以有心理准备了...
另一个竟然一声不吭走人...还算什么姐妹的说>o<

晚上打给她骂她咯...
不过知道原因后就原谅她啦~~
不过本人还是很伤心...
所以今天想起很多初中的回忆... ...T_T

今年...
我要过得开心+精彩^o^

5 則留言:

Jia 提到...

开学咯!
要加油哦!
为统考加油!

>>没什么问问罢了~

Valerie皓潔 提到...

終于,高三了…呵呵~
突然也不想那么快就畢業了…><
已經兩年沒有開周會了,就算了吧…
而且,我們在上面已經很好了^^

那,是退學嗎?應該,不算吧……
今年的我們,要努力為目標前進…加油^^

benben 提到...

最近都很赛车,LRT一大早就很多人。我还要被挤着去。

LanceTrombone 提到...

他太想念在台上跟全校讲话的时光了。。。
所以可能是乘机争取时间吧~~~><

高三了~~~
高中统考加油!!!

Dr. L King 提到...

主席
加油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