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纳闷OoO


星期二会员大会...
哎..有点失望...
因为执委们都没有遵诺言...
大家都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结果顾问一直安慰我>_<
如果下次的特别活动做不好...我一定会骂人的~~~
学会55个人...真不明白大家为何不要退出的说...
------------------------------------------
一百千啊~~~RM100,000
这笔钱我要怎么存回来呢>__<"
去日本读书...困难重重~~~
结果这两天在家都一直说这笔数目出来...
比如:::你不浪费食物我就可以存一百千了...
:::你不买这个东西我就可以存一百千了...^^"
-------------------------------------------
最近学校要用到很多钱...班上也是...
缺$的说=_=
跟爸爸开口要$真的很不好意思说出口... ...
-------------------------------------------
海地地震...
看了新闻很心酸...
我可以帮到什么忙呢???
-------------------------------------------
真的很鬼死讨厌蟑螂>o<
刚刚有一只飞进我家...又不懂去了哪...
害到我不可以好好在客厅看报纸...只好躲在房间@_@
-------------------------------------------
还有3天就要迎接18岁咯^__^
长大了...但还是不成熟... ... (这点皓最清楚...哈~~)

5 則留言:

wind 提到...

主席吖主席
要撑住~
带领整个学会走向美好的未来~


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 ><

天灾真残忍...
爱莫能助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祝福他们...

你生日那天我off呢~
有打算出来庆祝吗??
通知我...

LanceTrombone 提到...

蛤?!有一百千那么多吗?(一年。。。)
我算到来最多那个价钱也是七十多八十千。。。
(差二十千多?!)
话说回来,你想去日本深造噢~?

天灾。。。上天的惩罚?
只能为受害者们做深深的祝福了。。。

蟑螂的确很讨人厌。。。

18岁咯~~~我还有很久~~~
打算怎样庆祝?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第一年做主席,加油吧…
我們這些2學點學會,是會有這樣現象的
不要太難過啦…

海地地震…難過…
我的部落,會寫這個…
蟑螂會飛???><
成熟哦…哈哈

赞辉 提到...

主席,加油^^
海地,天灾,没办法的~
我还有很久才18><
成熟?
呵呵,这是看看你的人生经验拉~
蟑螂,他一定死在我的拖鞋,然后就冲进马桶.....

阿紫 提到...

嗯,主席,要坚强啊=)

去日本留学噢?真的要有很好的计划才可以呢,愿你美梦成真=)

天灾,那是一种会让社会惊醒之后又会沉默的预兆。

祝你生日快乐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