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18


今天的我踏入了18岁...
活了18年了...
爸妈很开心看着我健康成长...
而本身就很开心能活到现在...
也很期待未来的日子...
希望能够顺利破解任何难关~~~

今年没有特别庆祝...
只是去了餐厅一起吃东西...吃蛋糕...
不过这样已经很满足了...
毕竟有些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也许没得庆祝...

话说今天发生了有趣的事情:::
今天下课有两个男的给了我礼物..说是qiu yi送的...
还来不及反应他们就走了...
结果打开来看竟然是一对鸳鸯>_<
而且礼物纸上面的祝福语好像是男生写的...
朋友很紧张...结果提议说一起去找人...
结果我..米..皓..儿就傻傻的一起去高一和高二一班一班问...
结果还是找不到那个叫qiu yi的人...
最后还是充满疑问的说+__+

昨天去听undang...打瞌睡ing~~~
接下来就等着考试咯^^

最后的最后...
还是要谢谢家人朋友的祝福与礼物^o^

4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過不久,就是到我啦…^^
我想,我今年的生日也是很簡單度過…呵呵
結果那禮物的主人,還不知道哦…><

wind 提到...

生日快乐 =)
记得咱们的约会喔~~

LanceTrombone 提到...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也顺便祝你undang考试加油啦~^^

syhwon 提到...

happy birthday ^_^
may all ur wish come tr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