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圣诞节快乐 ^c^


星期二去看了avatar
恩... ...
剧情已经预了...所以没特别惊喜
只是喜欢里头的动物和背景设计而已^^
不过还是值得看啦~~

星期二和三晚上都有吃汤圆^_^
很久才吃一次...所以吃很多...
幸好没吃坏肚子...

话说星期一去jusco遇到好朋友---婉婷
他在那边打工
就跟他闲聊起来...
恩...谈了很多毕业以后的事情>>>大学啦..出国啦...
毕竟他大我一年...所以比我清楚很多~~~

今天下午得空就煮了意大利面>_<
初二那年跟朋友参加校内的意大利面比赛学到的...
太久没煮了...有点手忙脚乱...
不过整体上还算好吃^O^

今天平安夜...
家里跟以往一样一起庆祝...
今年也有交换礼物的说^^
表姐买的蛋糕>>>

明天就飞去北京了...
爸爸因为这样而失眠...还想哭...不舍得哦...
妈妈更厉害...还没送别就在家里哭...
哎..那我以后真的出国读书他们不是哭得更惨!!??
一个星期罢了...很快过的 T_T

祝我认识的人...认识我的人...
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咯~~~~~

7 則留言:

Dr. L King 提到...

圣诞节快乐 ^3^

wind 提到...

我过后可能会跟婉婷一起打工哦~

哇哇
那意大利面...
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粉红虫” XD

你家人还真感性吖~
你没有被感动到吗?
其实我也偷偷哭了...
担心ing...
祝你一路顺风啦 =)

圣诞节快乐~~

俊 J i e 提到...

圣诞快乐。

♥Evon's blog♥ 提到...

haha~merry christmas..=)
your family so cute..>.o~

Echo 提到...

丫...我还是没法看...不过,请接受我迟来的祝福:祝你圣诞节快乐!+未迟的祝福:新年快乐!

Valerie皓潔 提到...

我回來咯~哈哈~
告訴你哦…我沒有忘記你的手信…找了很久呢…呵呵
今年的圣誕,是我有生以來,過得最神圣的…哈哈
不是吧…去旅行吧了…怎么那么感傷啊?><
幸好我沒有…哈哈

*@IvAn | ChAn@* 提到...

那个蛋糕真的很漂亮叻...
不只是漂亮...我看了就想吃...哈哈哈
你的爸妈真的很夸张啦...
你去玩哦...为什么哭哦...
不是因为替你高兴吗?
不管怎样都好...
还是希望你玩得开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