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__^

哈哈~~
好久没上来了>_<
都不懂要怎么开头的说... ...

考试期间虽然没写部落
但还是会碰电脑进行其他活动
看戏就没有...只是玩玩小游戏..听收音机..找资料之类的

今天考完eko了...
只剩下华文...
还有一科...所以现在轻松很多
今天开始看动画^__^

考试期间也有跟家人朋友逛街
收获良多~~~
上星期四跟皓唱K真的时间太短...不够瘾+_+

上星期六是个好朋友的生日
他很努力说服我出席...但我还是缺席了
原因是他的朋友都是大学生...只有我是中学生
我跟他们熟度是0...所以...我就拒绝咯
不过希望他能够谅解...
当然我也答应考试完毕找一天出来喝茶>>>

昨天堂哥结婚...女的是台湾人...
很可惜...那个女生不美...
有少许失望咯... ...

离SPM结束:::7天
离25号:::1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