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酸痛


星期五那天有跳舞...
这次的课程比较特别...
因为由去年的twister genies的队长教我们raggae...
去年她还曾参加舞极限哦~
她真的很厉害...而且真人比上电视美...
就这样跳了两个小时半...
累+爽>_<

星期六一起身...脚酸腰酸...>__<
痛苦ing....
恩...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求了爸爸很多次...他终于让我和朋友去sunway了
哈哈~小时候去那边游泳一次后...就没有去了...
所以真的很开心^_^

恩...这一天竟然是hari keluarga...
马来人多到爆...
售票的柜台也只开一台...=_=
等了一小时才买到票...
结果就从十一点玩到三点咯...
中间还下雨...不过大家都没有理会...

离开前便去换衣服...
哎...又得等..大家都在里头慢慢冲凉+_+
就这样...累累的回家~~~

晚上很多活动咧...
朋友生日...又有什么演唱会之类的...
电视又有舞极限决赛...亚太影展等...
我去吃火锅...所以什么都没看到...
只知道舞极限的冠军竟然是kartoon network
有少少失望咯>_<

接下来也有很多东西要准备>>>
星期一去jusco...
星期二看avatar...
星期三收拾行李...买必需品
星期四收拾行李...
星期五就飞去北京咯...
很紧张~~~
因为第一次跟朋友旅行
又没有家人在身边...生病只能自己拿药...
哎..但愿不要生病~~~

大特号>>>
谢谢皓逛教育展还记得我...
爱死你~~~

6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爽到你啊 !!!
你的假期那么多活动哦...
还去北京哦...羡慕死我了...哈哈哈

我考完试了...
我刚好跟你相反...
我在家快要发霉了...每天就是上网...
要不然就是去找工作...
烦死了...我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工作...
你就好啦..什么都不用烦...哈哈哈
怎样都好...
希望你的旅途愉快咯...
卖手信给我啊...哈哈哈 ( 开玩笑的...^^ )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話說那天我跟廷森還有幸模+麗莉去教育展
sunway我去過逛街罷了…從來沒有進去玩過><
有很多人去嗎?誰啊?玩什么?

晚上,你有跟著去?
話說那天我做工做到晚上,回到家才吃晚餐
看到一點點演唱會罷了…這幾天,都累死了><

我也是要準備我的東西了…沒想到時間真快啊
我星期三就去新加坡了…你要什么手信嗎?呵呵
去到中國,不要忘了我哦…也不要想念我哦…哈哈
放心吧…我幫你祈禱,不會讓你生病^^
我去新加坡前,一定給你發個信息…
你去中國的時候,我都還沒有回來呢><

哈哈~不客氣啦…我跟廷森都有幫你看你要的哦
有些資料,開學給你看…還有升學情報也借你啦
教育展中,有間學院是在pavalion的
看到好像不錯…他叫我填資料…
我寫了我的,也有寫你的…可能會有電話打給你
你聽了如果不喜歡,也沒關系啦^^

benben 提到...

我有一间梦想大学,在温哥华。可惜家人支持不着,只好想办法问老师那里可以申请奖学金。我想很难吧。2012,TRANSFORMER,SPIDERMAN 等等都是他们学生都有做的。很难进==

LanceTrombone 提到...

爽咯你。。。跟朋友出国。。。
活动拍得满满的。。。

假期愉快丫~^^

赞辉 提到...

你的生活真好,迟一点,我就去UTAR看看大学的样子,往明年的前进^^
在北京要小心,等下不要变成冰淇淋回来马来西亚。
可以的话,买一些东西给阿洁吧....

wind 提到...

感觉是个很不错的假期 ~~

谢谢那一通电话
窝心极了
哈哈 ~

有机会再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