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嘘~我知道一个小八卦@_@


SPM终于考完啦~~~啦啦啦^O^
今天考试完毕没有去逛街..回家一整天就对着电视咯~~~

富贵门终于看完了...
这部戏..我没追...认真看也只是最后四集
果然这些戏最后几集都是比较紧张...
接下来就看期待很久的---美丽高解像

刚刚看了一个台湾节目---得奖的事
这节目每集都会邀请五位部落客上来讲那一集的topik
而今天的topik---嘘!我知道一个八卦~
今天五位爆的都是艺人在夜店的事情...
其中一位男模特就说了他的故事:::
我有一个朋友认识一个男艺人...
那个男艺人对我的朋友有意思...所以就偷偷带她回公司
一开始男艺人就很亲切地问她要喝什么之类的...
结果男艺人开始想跟她发生关系...结果女的就拒绝...
结果那个男艺人就说:你知道有多少女生想跟我发生关系吗!?
结果我的朋友就吓到....
以上是我简介说明那个男的故事><
刺激的在后头>>>
主持人::那个男的孝顺吗?
部落客::在台面上很孝顺
主持人::那个男的有出唱片吗?
部落客::近来比较少看见他影子..一年出一次
主持人::绯闻多吗?
部落客::还蛮多的
主持人::跟他拍mv的女生都会红?
部落客::会
主持人::他是天王?
部落客::他一直以来都是天王...
除此之外...全场人都在轻轻拍手...
因为那个男艺人就是喜欢拍拍手..然后用食指指着你说XX
主持人最后知道是谁后...激动得坐地上喊::不可能是他~~接受不了
哎...以我的猜测...有80%是姓周的男艺人...>o<
大家觉得呢!!??

昨天原本可以去教育展的...有展览日本的大学...
结果爸爸放飞机=_=
为这件事情我很伤心很伤心...
毕竟这是难得的机会能够让爸妈了解到我真的很想去那边念书...
现在什么都泡汤了啦~哭ing

8 則留言:

♥Evon's blog♥ 提到...

我的马丫~
我也是又看咧~
只是没看完
可是
伦哥~真的会做出这样的事吗?
难以想象>w<
崩溃

*@IvAn | ChAn@* 提到...

哈哈哈...
我一回到家我就是电脑了...
超开心...
不过现在要烦工作了...
没钱啊...

LanceTrombone 提到...

我一考完就去管乐练习。。。还临时延迟到四点多结束呢。。。结果就没去玩咯。。。回家。。。然后又出去吃晚餐。。。刚回到。。。><

wind 提到...

富贵门不错啦~
演员的演技都一流~

姓周的...
不大可能吧...
我觉得是闹剧一场,
或不是他...

如果真心想去日本
那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不要让别人看低自己!

匿名 提到...

姐啊~你的仓鼠超好玩
我留不了言给你啦~全部都是五颜六色的问号~没法看~

~彗星

♥Ida Babes♥ 提到...

aiyoyoo~~
dun sad laaa~~
the japan edu. fair will got again de^^
muax

benben 提到...

原来是这个原因哦。
别灰心吧,其实这些东西那里都有。教育展只是宗合的一个日子。为什么一直打给你都不通?我等着你的回复去买票 ==

SweetCherries 提到...

19&20th Dec~
got education fair in Mid valley mar~~
Dun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