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新年病"


新年前一定会买很多新衣...
新衣当然是放在橱的最里处..免得心痒痒拿去穿...
这时候我总是觉得整个橱没衣服穿..就只有新衣...
但还是会忍耐><
这就是我瞎称的"新年病"啦XDD

我终于开了面子书了
只是开爽啦..也没什么理它的说^^"

上星期真的有够忙的...
忙测验..功课..学会..升学壁报...
整个星期没看动画..没看电视节目...

上星期的球赛我都有看..都赢了^^
下一次应该是决赛了吧... ...

上星期在车上跟妈妈聊到出国的事情
结果妈妈他竟然哭了
说什么不舍得...不习惯家里少了人之类的...
我和弟弟就笑他咯...他还说我们冷血=_=

家里的电视台突然多了天映频道...
结果这几天就守在电视前看有没有什么好电影咯..

今天去试考undang...
我只读到100多题...但还是拿了40分...
恩...不错啦@_@

今年特别期待新年的到来...
希望大家可以开心度过...
尤其是我的好朋友...希望也能够开心度过... ...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看你的部落
听你的故事
总感觉看着直播的一部电影...

你每一段文字
见证时光的流逝
也见证你与我渐渐地改变着...

生活。你。我。加油 =)

LanceTrombone 提到...

undang加油啊~

新年了~
过后就期中考了说。。。==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