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醉逊


星期五几乎是从早忙到晚
一大早就跟老妈去菜市买火锅材料
很少假期还那么早起身的说^^"

然后就搭lrt去跳舞...
在lrt站等朋友等了一个小时...
虽说是一个人...但心情没有受影响
因为有个马来人也是跟我一起等...
到最后我走了..她都还没有走...
同情ing~~~

跳舞跳得很开心+轻松...
可能个人很喜欢这次的舞步吧^^
两个小时的课...跳到屁股+腰痛...
晚上就去吃dinner...
爸爸请工人那种...

星期六是火锅日...约了几位朋友来我家
一放学皓跟庭就跟了我回家
皓这边看那边看..哈哈~没说我房间乱^O^
上网...看电视...冲凉...
朋友陆续来...然后六点多便开始吃火锅...

还以为食物会不够...
但大家还是吃到饱^^
我一直夹菜给皓呢 )另有企图+__+

过后便打开兆小姐带来的红酒...
这瓶还蛮好喝的...我也是第一次喝...毕竟这瓶有带甜的..
原本是喝少少的...结果森又倒给我...几乎是一杯了@__@
皓先醉...然后兆就整个脸红...然后就到我...><
原来醉的感觉是这样哦... ...

途中皓巫婆叫我打给风...
我又很听话哦...
哎...现在想起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后悔极了!!!!!!!!!!!!!!!!!!!!!!!!!!!!!!!!!
那时候说的东西都没经过大脑的说>o<
风生...真的打扰了 )鞠躬

晚上...大家一起回...
开心地结束了这一天的火锅... ...

广告>>>
情人眼里高一D....
这部短短6集的港剧不错看哦
昨天皓看得哈哈大笑^__^






3 則留言:

wind 提到...

嗯...
我不是忽略了你
我只是不敢留言给你
你写的我都有看

不用不好意思啦
我也很久没听见你声音了~

有机会
在约吧 =)

Valerie皓潔 提到...

星期五哦…我還早起過后補習呢…呵呵
你房間是真的不會亂拉…至少我覺得我房間比較亂
哈哈~
你有一直夾給我吃么?你一直夾給森吃就有…= =
我?巫婆?為什么是巫婆?我不要~!
拜托,我沒有醉啦…不過你們都不信…算~
不是你聽話啦…是你自己也想…哈哈

那不連續劇,真的很好看啦…
而且很好笑呢…哈哈~
慘了~我好像越來越喜歡王祖藍了…哈哈

赞辉 提到...

風姐姐是巫婆??
呵呵~
我喜歡。。。。

你們就好咯~
火鍋ing~
我就在家,發傻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