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雷雨>>>


越长大...就越了解到身边真的有很多双面人...
甚至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也可能是...
但我相信...我们还是好朋友...
已经不想去猜谁喜欢谁...谁不爽谁...
把握现在的相处...开心快乐就已经很满足了^_^

被人针对...被人背叛...被人欺骗...被人陷害
这一切都在某一年里经历过了...
恩...那是一个成长
所以我很感谢那位凶手~~~

考试要到了...
紧张就不大有了...
只是会尽力准备咯
也不想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啦><

下个星期四spm成绩会出来...
我爸妈最近都一直问我
我都回答说:::1个A ^___^

班上好像战场酱XD
我是什么角色呢!?
一个贫民...???
一个站在望远台的人...???
一个拿着茅的小兵...???
一个点大炮的人...???

一个老师放弃一个学生时..就不会再理他...
当我放弃一个人时...我要怎么样呢!!??
如果一个人很enjoy他的工作..他一定会做得开心...
如果没有...他就会懒懒散散的...

上一次骂她骂到哭...是因为对她期望太高...
这一次告诉自己别那样了...
结果笑笑地告诉她:::我帮你做...
因为这一次我对他的期待已经变成零了...
朋友骂我为什么不骂她...
妈妈问我为什么不炒她鱿鱼...
我想了想......
不是因为看在朋友身上...
而是我对她还有期待...

下一次...最后机会了... ...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人喔
总会慢慢的成长~

角色呢
在不同的场合就演着不同的角色
就如你不骂她一样
这是你的立场、你的看法
因为职位不一样
看事情的角度也会不一样
之所以为什么
你朋友和妈妈都想骂她~

很多时候
不要总是过于看重自己
不要把角色性格分析得清清楚楚
模糊中
也许会是开心的来源呢~

要像莲花一样
出淤泥而不染 =)

*@IvAn | ChAn@* 提到...

人长大了就会看到越多的东西...
这是很正常的...
人...在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没有...
而且没发觉是你还没遇到...
遇到了也没怎样...
这就是你自己的成长过程...
是件好事...

想太多对自己也没好处...
试试看往外跳...
不要在想了...
相信我...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