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动摇


对于很多事情...心中都开始动摇了... ...

话说最近很喜欢自己煮东西去学校吃
个人是觉得吃得特别快乐
也很喜欢研究一些简单的食谱...
结果就想说不如去当设计摆设食物的吧...
通常高级餐厅都把食物摆到很美的...
不过后来还是打消这个念头
原因:::读这个好像要读厨师的...
我煮东西又不是很厉害>__<

最近在想...
自己还蛮喜欢写小说的...
一整年没写是因为我不会分配时间
四点钟放学..回家后就有很多事情要做...
真的还蛮想当作家的... (别笑我)
就不是专业性的..也不是全职性的
只是想说边工作边写小说...
就兴趣之一吧~~~

最近都问身边人哪里可以放自己的作品
因为写了后印出来就给几位朋友看而已
还不能满足自己
个人是想跟很多人一起分享啦...
也没去想会不会被批评之类的...
如果你们有论坛介绍...就跟我说一说吧^__^

今年的文学比赛
我一定会参加...一定!!!!!!>__<
去年是因为一直拖...结果出不到稿件..
所以今年会好好珍惜机会的^o^

看完海派甜心了...
很好看的说...
边看边哭+__+
去学parking和3 point turn
哎....
那个转盘真的硬到~~~~~>___<
接下来三天要听华教故事...
不用上课...但怕闷~~~
匿名的朋友:::不能握的手 却比亲人更亲厚
这首歌真的真的很喜欢^C^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也很喜欢烹饪的说
但没有这方面的天分...
所以哦
"粉红虫"是很好的回忆 =)


不当作家
也可当报纸杂志等专栏主编吖~
有心者
什么事都难不倒~

我虽说念设计
但可能以后不从事这行呢~
人生嘛
峰回路转 XD

文学奖
加油 =)

*@IvAn | ChAn@* 提到...

谢谢你哦...
海派真的很好看...
虽然说我还没看完啦...
可是前面就已经很好看了...哈哈哈
会看到哭哦...哈哈哈
不管怎样都好...
希望你考车顺利哦...
转盘用力点转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