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爱心>>>来吧^___^


星期六老爸生日
又老了一岁了他...
一年要比一年更懂得珍惜
毕竟明年的4月10日不知会怎样~~~

考车输给了小山坡
更败给了自己的紧张
哎...气死><
如果下一次再不过的话..我真的不大想考了...
信心每况愈下>>>

筹款截止要到了
我自己从银行里头捐出三百
毕竟最后一年了
又懒得出去筹款哦
干脆自己掏钱出来吧^^
话说这个星期六应该会当千人宴的义工+_+

我和我的朋友参加了舞蹈比赛
4月25号在金河...
我们都是拿经验啦...
我倒是很期待呢~~~
而且当天ECX也有比...
可以看到真人的说O__O

发觉自己渐渐在与朋友之间建了一个玻璃镜
不想让朋友穿透进来
我也不想刻意钻个洞

4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所以為什么我遲遲沒有再去考undang就是這原因^^
關于千人宴那個,我想我會在考慮…呵呵
至于你們比賽嘛…可能會去看啦…但是不保證哦^^

那道墻,也讓我無法進入了
感覺最近的我們的感情,都好像不怎么好了
是我的心理作用嗎?還是…我不知道…
我理解每個人都有不想被人知道的一面
不管怎樣,你都會是我的好朋友^^

*@IvAn | ChAn@* 提到...

哈哈哈...
不要那么紧张就可以了咯...
我当时也是很紧张的...你自己要克服...
你把它当作平时练习就可以了...
我相信你的第二次一定成功的 !!!

比赛哦..
拿经验是没错啦...
可是如果你每个比赛都这样想的话你是不会有进步的...
也不是说一定要赢啦...
就不要只是说只是去拿经验就松下心来...不可以的...
加油...

其实...你的这片玻璃墙我之前也是跟你一样...
可是我的玻璃墙已经完完全全被我的朋友打破了...
其实破了不见得是件坏事哦...
让你的朋友来接受你吧...
朋友之间没什么是不能解决的...
只要敞开心胸认真的与你的朋友详谈我相信你的这片玻璃墙很快就会被的朋友的热情所融化吧...
( 虽然说我不是很了解你的情况...这一切都只是我的一点建议...加油哦 !!! )

赞辉 提到...

车牌,慢慢来^^
不怕慢,只怕站!
筹款,去啦!
学到很多东西的~

那道墙?
见仁见智拉!
人的心情有时会很down的,
所以有墙也不出奇阿~

LanceTrombone 提到...

考车方面。。。只要不紧张。。。冷静一些就大致上可以稳稳过关的了。。。
下次再加油吧~^^

千人宴义工~好事好事~加油~^^
我有表演呃~哈哈~看到就看吧~咔咔咔~

三百块呃!!!我只捐十块钱。。。呵呵。。。
明天可能就去筹最后的款咯。。。放学后。。。彩排前。。。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