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爱的抱抱


朋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

我很想继续某段友谊
但...她与她是怎样看待的呢...?

原来不是只有我跟一位好朋友有代沟
另一位朋友也遇到同样的事情...
但彼此跟对方的友谊长久不同啦...
我跟她认识两年多...
但不知怎么的...近来出现了代沟...
是我变了吗...???只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
遇到她..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我到底怎么了... ...?

一位好朋友想离校去读学院...
我一开始有自私的想法::希望学院不收他...因为不舍得他走
但现在当然希望他能走喜欢的路啦...
我尊重他的选择...
但身边就会失去熟悉的吵杂声... ...><

一位朋友的生日...
我傻傻等到准准12点sms给他说声生日快乐
结果他竟然没收到=__=
我恨黄色人...更恨上帝>__<

昨天跟朋友聊天...谈到感情部分
原来她对一个小一岁的会员有好感...
如果真的喜欢...她不介意年龄...
恩...我学会也有个小一岁的会员很可爱的...
总是看到他笑...而且对我很好..每次傻傻跟我聊天...
我就想啊...如果喜欢他会怎么样...
但原来我不能接受...
以前总会跟朋友说小一岁没关系的...
结果咧..才发觉自己不能接受O__O
岁数变成我心中的一根刺... ...

哈哈~~今天在学会骂人咧...
是站在前面骂所有的会员...
其实我很紧张的说^^"
结果...去年主席就走过来摸摸我的头说:::
淑婷..你终于长大了..终于会出声骂人了...我很感动XDD

跳舞...还跳得下去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能毫无理由放弃...
所以...各位请给我时间考虑...

星期日终于邀请到表姐教我化妆^^
原本看日本杂志是为了学习如何搭配衣服
结果却被里头的彩妆所吸引~~~




结果卸妆后...
第二天起床眼睛的双眼皮没了T__T

7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朋友之间有代沟是很正常的...
慢慢来吧...
一定会没事的...
哈哈哈...老实说我如果像你骂人那样的话我会很高兴...
因为我很享受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感受...哈哈哈
我现在才发觉你化妆起来蛮不错的哦...

wind 提到...

基本上你写的
那天晚上都聊过了。

友谊
就算变淡
也不能放弃
这是我要提醒你的...

你在学会骂人?
不可能
根本就不可能~
那个一定不是我认识的淑婷!
快把她还回来!


化妆呐
不错可爱,加油 =)

Valerie皓潔 提到...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你說的哦那個朋友是不是我
但我知道最近的我跟你感情有點變化了
也許,是我這裡的問題吧
想說,今天在班上那樣說你,並沒有什麼惡意的
但我真的很擔心你,因為你是我高中里最好的朋友
我擔心你如果還是那麼好人的話,出到社會會被人欺負
我不想看到你這樣…
以後的我們,都會朝不同的方向前進的,相聚的時間少了,真的很擔心以後的你…
不想看到你被人利用了還不知道什麼事情發生;
不想看到你別人利用了,還在幫人在說好話
我明白你人很好、也沒有太多的戒心或什麼的
但要知道,出到社會後害到的是自己…
你明白我想說的嗎?我真的很擔心你= =

關於將離開的朋友,我也覺得很不捨
畢竟我跟她的感情才慢慢有進一步的發展
如果他真的去學院了,會覺得很不習慣的><

你終於都罵會員了…代表有進步咯…
要加油哦~真的^^

VirusKen 提到...

算吧,过了就让他过去吧...
时间能够解决一切,但不是我的立场^^
还有阿~
我们的regaee小妹妹
喜欢一个东西就不要轻易的放弃ok?
不要受任何的影响
我指能够这样劝你
加油吧!!!
很快事情就告一段落啦
专心尊卑期末考吧!!
*****************************
骂会员??
第一次???
不错咧...
刺激吗?
hahahaha
*****************************
看了你化妆的照片
mmmmm
不错啦
只要多练习
美美的淑婷
终有一天会变到好像
林志玲的^^
******************************

赞辉 提到...

我来了^^
隔膜正常^^
风姐姐说得对啦~
在中学的时候要培养如何照顾自己的能力
要不然以后在广大的社会圈子
很容易受到伤害。

喜欢,小一岁的= =

你骂人?
L王和我说了
但是,骂人的艺术
要用时间培养的
如果一个不小心
就会受到别人的伤害
就会自己受伤。

你的妆,很美啊^^
但是我比较喜欢你的衣服= =
白色。。。

Joe 提到...

那个问题~
我也发现了蛮久的,
但总觉得还是你自己处理比较好,
毕竟你们之间的问题,
外人不应插手~~
那位好朋友终于不用离校了~~
大家都开心哦~~

那个妆很好看呢~~
靓女而且有长大了的感觉~~

至于骂会员,
的确值得称赞,
因为你终于让那些会员看到你不是好欺负的~
加油!

♥Ida Babes♥ 提到...

傻婆~
你化妆过后好正捏~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