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我行的..一定... ...


运气...
总是离我很远很远...
远到我感觉他不曾存在......


明明很有把握的科目
明明10题会9题的科目
最后还是没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我问妈妈:::为什么我总是没有考试运气...?
妈妈说:::上天算不刻薄你了...全给B+...

答应自己..答应家人不哭...最后还是掉了眼泪...
哭..不是因为考得不好...只是因为不甘心...
真的...真的很不甘心......

哭过...
天还是晴...
日子还是照过...
电视电脑还是照开...
唯一改变的是..心中的不甘心解放了...

我很重视运气..很重视贵人...
成功的人...10个有6个都有运气在围绕...
自己的努力固然重要...
但想一想...努力和运气还是并存的...


考试上没运气就算了...
工作上我希望能有..
不是希望...而是一定要得到...


好马到处都是...
伯乐却不常有...
少了伯乐...谁来断定这是好的马呢...


我还有明天...还有下一秒...
我从不被这些小事情打败过...
一些不好的事情都经历过了...所以已经不怕...
我还是要努力向目标前进...
做个成功的自己......

5 則留言:

ben 提到...

加油。很久没看到你上MSN了。有机会聊一聊

Valerie皓潔 提到...

我媽媽說:
『根據我家的分析,通常拿很多A的人,到最后都會變成幫拿B一下的人打工、賺錢,因為拿B以下的人,有勇氣去創業,而A的因為輸不起所以只好幫人打工』

所以,看到了吧…我知道你一定會哭的
不要太傷心…哭過就好…
SPM罷了嘛…又不是等著他吃飯的…
所以,我們統考一起拼了吧~~!!

來~跟我一起大聲喊:
『SPM罷了嘛~!I DON'T CARE~!!!』
一起做伯樂…哈哈

wind 提到...

哭过就好了...
梁文音的歌 =)

我在学校找不到你
他们说你很down...
没想到你会被成绩打败。

对我来说
成绩真的不是绝对~
况且你的终极目标不是统考么?

这只是你人生中小小的污点
未来还用更多挑战
加油 =)

JoEyE 提到...

风少说得没错~`
加上还有统考阿~~
一起努力哦!
我们都被这次的期中考打败了,
期末考一定要一起追回来噢!

赞辉 提到...

風姐姐的
『根據我家的分析,通常拿很多A的人,到最后都會變成幫拿B一下的人打工、賺錢,因為拿B以下的人,有勇氣去創業,而A的因為輸不起所以只好幫人打工』

呵呵,SPM過去了,UEC才是重點啊^^
你的日本夢,很可能就是UEC才可以^^

不要那麽頽喪啊,
在世界的排名裏面,
SPM其實是不值一提的東西~

但是,我們是馬來西亞公民,
我們要用SPM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