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虎年到啦~~~哈哈哈^O^


话说今年属猴的犯太岁
要小心才行>_<

星期五那天跟朋友交换礼物
换来一个钱包^^
放学后与庭..祖..兆去玩~~~
吃东西>>唱K>>逛街>>BBQ PLAZA>>>>>>
晚上八点多才回家...
充实的一天^o^

昨天嘛...待在家里...
妈妈就忙煮饭咯...
团圆饭...要好好珍惜才行...
晚上电视很多节目...结果就一直按来按去...
晚上也收到很多信息...结果就忙着回复...

这两天都有想到一位朋友
如果我是她..我会怎么去迎接团圆饭呢...
可能第一次有朋友失去最亲的家人
所以我真的很重视这件事情...
也弄到我想了很多很多... ...

今天大年初一...
一早起身不是拿红包...而是看电视节目啦
爸妈的红包啊..下午才拿到...
结果爸爸拿了四个红包..只有两个有钱...
我弟弟一次就抽中...
而我呢..抽到剩最后才抽中=__=

晚上原本要去看"大日子"的
买戏票大排长龙啊...只好取消念头...
最后换来满足的晚餐^_^

最近真的很热...
我有冲动想一把减掉我的头发...
明天就去泰国了...那边更热吧~~~

大家..新年快乐啦~~~
皓姐姐...生日快乐啦~~~

2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今年屬猴的真的很危險…還忌水呢><
星期五,我還收到蠻多的禮物,還有祝福
那天,我也是過得很充實哦…開心…哈哈

呵呵~我知道你在寫的…
不用太擔心我…除了在拿媽媽紅包那刻,我們都哭了外
其余的時間里,我們都很堅強呢…
雖然少了一個人…但,我們心里都有他在…
今年的新年,也算特別了…呵呵

我想說,我們家的習俗是,除夕夜就拿紅包了
哈哈~所以我除夕夜的時候就拿了很多紅包><
晚上我的手機也是一直在震,收到你的了呢^^
大年初一,我也是看了很多節目…還拿了很多紅包
你父母給紅包的方式還很特別呢…呵呵

大日子哦…我也是還沒有看呢…><
不過這個信念的賀歲片,看了花田和72家…呵呵
真的很熱…我都一直流汗呢…><
去泰國要小心哦…^^
謝謝你的祝福^^

LanceTrombone 提到...

属猴的有危险?!惨了。。。><

电影。。。呵呵。。。在家看DIGIMON就有啦><~
一直都在去亲戚家拜年。。。没空~><

一样。。。看到长辈就“恭喜发财”。。。
红包自然送到来。。。哈哈~~~

唯一比较不一样的是渐渐开始了驾车的生活~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