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乐(le)


这个新年假期
我都在泰国度过...
在那边扫了很多东西回来温暖的家...
是个开心的旅程^__^

在泰国时..发生了一件很"鱼"的事情
对爱面子的我来说...
是个很大的打击>__<

这两天都去拜年
总算有红包了~~~

昨天去听teori...
都是讲车的enjin之类的...
最后剩余一个小时...就给我们轮流驾车...
老师们都是老头子...只有一个马来人
刚好我就被那个马来老师提名了...

一开始就很紧张...结果一关车门就夹到自己的手...
还装作没什么事情...其实痛到现在的说=_=
我很小心驾驶...慢慢的...
老师咧就叫我放轻松..尽量快一点...
最后就一直在那边转弯啊...u turn啊...走啊...
期间老师跟我谈天...总算让我自在一点^^
回到家当然第一时间跟家人说我驾车咯~~~

下星期五B班聚会...
我是答应有去啦...
但现在有点阻碍...
希望时间能够配合到+__+

有一个台湾佬哦...跟我一个朋友相爱...
是段远距离的爱情...
我本来还很相信这段爱情会长久的
结果那个死台湾佬竟然突然说做回朋友
做回朋友就算了...过后就再也没找我朋友...
喜欢就找我的朋友...
不爽就不理我朋友...
哎...希望我的朋友能够快快把他变成很陌的陌生人...
号码牌-----X
烂咖-------O

1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你給我的禮物,我看到了…哈哈
不管怎樣…謝謝你啦^^
你這個變態…享受于那種黑青的痛…><
不過真的很蠢…哈哈

聚會這種東西,有機會的話,就去參加吧
畢竟你都已經最后一年了…呵呵
你的最后一段,我一面看,一面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