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爱爱


今天去考undang...
因为是星期日...所以必须自己去...
结果找路找到大家火滚..尤其是爸爸..一直骂...
八点多找到十一点多才抵达目的地...哎=_=
地图是不可靠的~~~
不过最后还是考了不错的成绩啦^^/


上个星期蛮忙的...
个人很喜欢很忙的自己...
感觉特别有魅力 )自恋
虽然有时候很懒惰下去找顾问...
但找了过后却不后悔...
至少比在班上好啦~~~

星期四猜灯谜比赛...
只错了一题^^
为什么会那么顺利呢!?心中有数啦~~~

托朋友帮我买了小鬼的专辑...
公司很刻薄的咯...
人家小猪有送礼物的说...可是小鬼的却没有...
讨厌ing~~~


上星期听了两趟讲座...
第一个是去台湾的校友回来讲...
可能是经验不足吧...有点差...
好像没什么吸取到知识...
第二个是李玲惠校长举办的...
讲得很好...也买了他写的书...
这是我第一次进大讲堂><

会员们竟然不喜欢团康咧...
是因为我的团康不吸引人!?
还是自习比较有效率+_+

昨天上学会竟然发生暴力事件OoO
有两位同学一直说:::打XXX
结果XXX忍不住就丢椅子..骂他们...走了出去...
我还在那边扮紧张的说 (白痴
结果咧..副主席就去外面说服那两位男的...
我就去慰问XXX
另一位副主席就继续进行团康咯~
最后两位男的就道歉咯...
事情就结束了@__@

要新年了...期待ing>>>

4 則留言:

LanceTrombone 提到...

厉害哦。。。我考得刚刚好地说。。。

没有听到台湾的升学讲座T^T。。。考车去了。。。

新年快乐~^^

Ashley Loong 提到...

嗨。。。原来你也是小鬼迷哦。。。
哈哈。。。我也是。。。
那就请多多指教咯。。。

Nath 提到...

xxx threw chairs ah?? Really? O.O

Ashley Loong 提到...

你就好咯。。。
买了他的专辑。。。
我老爸不给我买。。。
咳。。。
伤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