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一切都过去了~~~


昨天看了他的部落...
看完过后...呆在电脑前...
望着天花板...用空白的脑子在思考...
思考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眼泪在眼睛打滚...可是流不出
心没有痛..只是感伤...
更多的疑问缠绕着我...
还以为会再一次伤心...再一次流泪
结果没有...
五分钟后...恢复了正常的自己
问我放下了没有!?
恩...已经放下了
一切都是过去了...不想再去想那么多...

疑问还是很多...
但不想问了...也不想为什么这样那样了...
就让他过去吧..
成为人生中的回忆就好...

太多理由让我快乐了...
所以不能再闷闷不乐地过生活
一切的开心动力都来自朋友们
谢谢班上的朋友...外面的朋友...学会的朋友
一切一切..我已经无所谓了
我还有很多的快乐的明天得过~~~

习惯嘛...
没有写日记..已经习惯了...
没有吊饰的手机..轻了很多
信息...还不是很习惯...
真的很想每一天都跟你分享生活的琐碎事...
但不可能了...
情人可以天天聊天
朋友偶尔聊聊就好
我的电话再怎么响..
都不会出现"老公^__^"字眼的信息了...

日记不见了...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上帝的安排吗?
那它的用意是什么???

前几天读到一篇文章
里头有说道:
"勇于发表感情不是最厉害的
勇于舍弃感情才是最厉害的
尤其是舍弃一段不舍的感情"
好喜欢这一句哦...
不过...就算多不舍..也要舍得
毕竟对方心已死...
再怎么不舍也没用了...
感情没有了...
心痛没有了...
眼泪没有了...
回忆永远存在...
心中的位置依然在...

下次跟你见面...我一点尴尬都不会有...
只是会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会偷笑^^"
也希望你不会因为这样而不跟我做朋友
在一起前...我最最最担心就是分手后影响我们的友谊
希望你不会那么绝情啦~~~
********************************************
最近有在烦学会的东西...
烦那个财政簿...特别活动报告..总结报告...比赛奖品
很多很多都还没处理好...
希望大家合作点啦...免得我中骂><
我已经跟主席说明年我要做什么了
我不想做主席...做副主席就好
我真的真的很想搞好这个学会..
剩一年而已...不想看着学会败下去
无论如何...我会努力推荐自己的
还有...我会改变下我的性格
不能再傻乎乎了>_<

登登登登~~~~
我最爱的偶像剧--败犬女王...终于可以自己收藏了
谢谢妈妈帮我叫人录\^_^/
虽然不是真版的...但至少可以收藏起来自己连续看
真的真的好爱这部剧...
台湾偶像剧我最喜欢这部了...

在我心目中:
NO1: 败犬女王
NO2 : 恶作剧之吻+2吻
NO3: 恶魔在身边
其他的看过后没什么值得怀念...


前天想了想...
erm...................
原来我的两位好朋友的感情还没好呢..
吵架冷战一个多月...
很幼稚吧...
哎...我也不想解决了...大家都不让步...
一个不想让步
一个不懂得让步
我打算等年尾再约大家一起出来聚一聚
一定又是我开口问了+_+

我星期四才得知原来去年运动会我班总分拿负数
有点惊讶!!
但今年跟其他班聚在一起变了全新的S2C2..
班导师当然也换了...
结果今年我班特别团结...
我觉得全高二我班是最吵的
我们有属于我们的口号...班歌...
今年的运动会真的过得特别开心
明年一定会比今年更厉害的~~~

瘦了2kg^^...最近食欲真的很不大..
明明很饿..但看到食物还是觉得很饱...
舞步我很努力再想..想出来的却是很简单的=_=
运动会后朋友说我黑了...好看很多
毕竟以前脸很白...看起来像生病...
恩...我很想保持我的脸蛋黑黑的...
可是又不懂要怎么保持的说@_@
罗志祥三十岁生日快乐咯~~

之前有位朋友失恋哦...
他最适合唱的歌就是卓文宣的:
被你爱过我很快乐...
结果那一天我看了歌词...
恩...真得写得很好...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於你要走了
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綵排我們轉過身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
我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的好遠 我也終於勇敢了
*重覆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 更遼闊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要經過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一定會陪著我們 到老的

不过这是属于他的^^
他一定会说我跟她抢...
所以我还是比较适合这首...
梁静如的可惜不是你...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己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還能溫暖我胸口

13 則留言:

LanceTrombone 提到...

恭喜你放下了~^^

但愿你的明天会更好~

加油!!!

*@IvAn | ChAn@* 提到...

哇 !!!
你开心...我们这些博客都会开心...
很开心你终于想开了...
终于放得下了...
没想到你可以那么快放得下...厉害...加油 !!!

♥Ida Babes♥ 提到...

嗯~抱着疑问一起忘掉吧~
是要用时间去冲淡的~
加油哦~我会陪着你的~
哈哈~
我们的舞步==
我今天想到了~
但是很奇怪啊!!!!!
应该可以的^^

Michael Loo 提到...


看到你这样子
也已经放下了吧
还不错呢
还得到了经验
恭喜恭喜
最近还算忙吧
上线也只是check mail
公事还蛮烦的
我有给我的电话
你啊
信息我就可以了嘛
总而言之
爱情先放一旁吧
学习比较重要

要明天的你
比今天更好

加油

Jia 提到...

有时放下也是件好事~
加油哦!

俊 J i e 提到...



怎么了吗?

benben 提到...

希望你能从失恋后学会和自我令悟一些事。
我常听我妈妈和我说一句话,这些都是缘分,就算有缘在一起都没分长久。有些很有缘分的,很早就在你身边了。
从明天开始我已经开始很空闲了,我的功课都忙完了。如果你有时间和你出去玩吧。

shin from comic society 提到...

today dont know tomorrow days

Valerie皓潔 提到...

不會沒有人啦…還是很多人啊…哈哈~
真的停格了那么久哦…從來沒有試過
我看了,也是有很多疑問…但是都不知如何開口
那天晚上看到你發給我的信息,我以為什么事
放下了是好事…恭喜你~^^
回憶總是美的…

要知道,你身邊真的有很多朋友
所以不要想太多哦…^^
那句話,我也是很喜歡…哈哈
把它拿去放在msn上了…哈哈
心中那位置,永遠都屬于他的…沒人能取代
今天跟你說的那些話:
『只要你愿意等,最后一定會等到的』
真的,這是我所深深體會到的…^^

哈哈~你也知道你自己傻乎乎哦
而且還很純真…很天真的…
拜托,你比我大差不多一個月,可以成熟點嗎?
呵呵~

我也是在那天才知道原來我們去年那么死
真是的…不過幸虧今年好很多了…
如果今年還是阿喃的話,我想應該也是負數了
我們的口號、班歌…都很特別哦…呵呵
《敗犬》~!
我要看啦…借我嗎…^^
《可惜不是你》很好聽哦~~

VirusKen 提到...

erm
放得下就好了
这才是真真正的淑婷
hahaha><
加油!!!

Kok Keng 提到...

不是你属于你的东西,总有一天他会失去的。当拥有时,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吧。无论如何,世上还有很多东西,也许你没有发觉到是你的,所以你没有去争取到。

你所付出在社团里,大家可以去理解的。只要我们付出是为了全部而不是个人利益,我想大家不会反对。你的社团学到的经验不会亏的。这经验我们在学校上课学不到,这要经历而来才可以感受到。



最后,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把每一天都当做是新的开始。

stephaieeee 提到...

lance
迟早要放下的嘛~

ivan
我是很坚强的><

dada
疑问还有一大堆
但收在心里就好

死鲍鱼
明天的我一定比今天更好^^


放下需要时间咯

俊杰
你还不懂吗!?
还是装不懂???

ben
缘分是很抽象的
恩...找一天见个面


哦~~~抄袭我的>_<
败犬迟点借你~

kok keng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面对
这只是小小的过程

我一定要搞好这个学会!!!

提到...

加油。。。。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