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一星期的杂杂~~~


原本不打算写"哭"的...
结果星期五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不得不写>_<

星期五那天...班上有一位女生和他的男朋友分手了
一年的感情...比我长久很多很多...
结果他在体育节哭...朋友们都给与拥抱和安慰
然后就跟皓聊起天来
这一聊...差点吵架~~

对于皓来说:
-女生不应该那么脆弱
-为什么要哭呢!?哭了他就会回来吗!?
-也不用哭那么久吧..
-分手罢了吗..我死老爸都没哭那么多..
-男生根本不值得我们为他哭...

对我来说:
-哭是一种解脱...
-真的没办法来隐藏心痛时..我们只能哭
-哭..可以减低伤心
-就是因为心很痛..才想哭啊...
-哭不代表我们脆弱...就算再怎么坚强的人..也有哭的时候
-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我们就是因为喜欢他..才觉得值得
-这些需要时间来磨灭的...一年的感情..很难放下...

结果我们的意见真的很不和...
皓说到很激动..还骂臭话..举手画脚的...
而我..就很冷静地死命解释...
不过我们都不理让...一直觉得我们是对的...
结果皓一个人吵到坐在那边掉眼泪
他说我气到他这样...其实只是他想起爸爸而已...
我就说: 你看吧~一旦想起还是会哭啊..不可能憋着嘛..

真的是第一次跟皓吵到那么激烈
也不算吵架啦..只是意见不和...

星期五那天..我朋友在班上又哭了
结果让我想起上星期的自己
原来..在班上哭其实并不丑^^"
可能大家会想...
人家一年感情..我一个月哪可以比..
但至少大家都有回忆..都会不舍..只是分量不同而已
分手一星期多...放下了没有!?
还没有完全放得下....
忙的时候..开心的时候当然会忘记一切啦...
可是睡觉前望望电话...就会想到他在干嘛..他最近过得如何...
哎...还是算了吧=o=
********************************************
这一整个星期都很忙...
忙财政簿
忙功课
忙测验
忙补习
忙整理房间

星期一那天房间装修了...
结果书橱..衣橱都要整理一遍
哎........原本犹豫着要不要放房间的照片的
因为有人抢先了一步..害到我有点不好意思
讽刺的心灵相通啊>_<
不过哦...清者则清啊~~~

整理房间后才发现我的摇摇头坏掉了
心痛ing~~~~~~
买的时候哦...进出店里六次了..才决定买下
结果现在竟然坏了=_=
已经不会摇了..头就一直摆右边...

这是之前的电脑桌子

之前的书桌..很乱吧><

现在的电脑桌子

现在的书橱

堆积如山的衣服...

终于有自己的衣橱了^_^

最开心还是可以挂衣服..哈~

与房间大合照~~~

恩...
我在想..我会逗留在这房间多久时间呢......
*******************************************
今晚跟朋友庆祝生日...
跟了几位朋友去吃火锅...
第一次那边吃...真的很棒...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火锅...
他就像寿司那样一直转的..只是转的是火锅食材
森与旱
美食大使..润永

最后来个合照@_@
过后就做森的车顺利回家...
今天过得很开心^_^
想不到旱和森的胃口那么小的...
我是当中吃得最慢+多的第二位...
他们很惊讶说: 想不到你胃口那么大...
其实不是大..只是我慢慢吃..吃太快会饱更快!!
最近朋友发生了一些事情...
其实我觉得不算是坏话...
但很多人认为是坏话...
毕竟他们也有说我...我就只是让他们笑笑...
说完..大家还是朋友啊
希望那位朋友不要想太多......

10 則留言:

benben 提到...

老实说,除了和部落客的朋他之外从没班上得朋友吃一起吃火锅,都是喝茶聊天比较多。还蛮想和你朋友加入一起玩也不错。

VirusKen 提到...

same wit you
cry cant solve the problem
tis week is full
wit
busy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那天真的不知道為什么…
也許只是在論點中為自己找到堅強的理由吧…
不讓自己脆弱…呵呵~><
沒有說不可以哭…只是真的哭太久了…
不知道為什么,反正就是很不喜歡…
也許,害怕自己也會跟著脆弱吧…

話說今天才知道,他們還沒有到1年
下個星期才1年…事情的發生,大略知道一點
遲點再告訴你把…^^

你的桌子,還真的有點亂啊…><
不過我的也差不多罷了…呵呵~
你的新櫥真的好美哦…呵呵
我的電腦桌子也換咯…

真的好可惜我不能去哦…><
好想去…倩到最后沒有去哦…
那個是兒的妹妹嗎?怎么不像啊?
旱還好吧?你們和好了嗎?他的帽子呢…哈哈

Michael Loo 提到...

我也很久没哭过了
真是有钱
装修房间

哈哈哈哈哈

Kok Keng 提到...

哭其实是把我们不开心泄出来,让我们能够把它丢出去,好让我们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有这么美的房间和新的家私好羡慕你,而我只是一间小小的房间。哈哈!!!

你在哪里吃火涡呢??可以介绍吗?我对KL还不是很熟悉。看你吃好美味。嘻嘻!!!

Jia 提到...

精彩一星期?

*@IvAn | ChAn@* 提到...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想开点自己都会开心点...
你的房间差别好大哦...
如果我的房间可以大一点就好了...哈哈哈

你们去的那个 "旋转火锅" 好特别哦...
有机会好想试试看哦...哈哈哈

LanceTrombone 提到...

新房间哦~
很“摩登”的设计噢~
*原来电脑是摆在你的房间的吗?方便哦~*

好好哦~
有的跟朋友一起开心~
><

我忙完了小型音乐会
下个星期还有模型比赛要忙~

加油噢!

♥Ida Babes♥ 提到...

我懂这间火窩店在哪里哦~
去过很多次了~
我会驾车了带你去~
哈哈~
朋友要坚强哦!

stephaieeee 提到...

ben
跟朋友吃火锅真得很爽><

路人甲
这个星期开始松懈了XD


下一次有机会一起去吧
真的很好吃^^

死鲍鱼
这房间等了很久了...

kok keng
我吃的那间叫"强强滚"

ivan
恩..开心最重要

lance
电脑放客厅真的很不便啦

dada
等你载我去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