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没有电脑的日子>>>


电脑很不幸运的被雷劈中
结果被逼逗留在医院两天一夜
晚上超级想念它的说~~
***************************************
星期二
今天真的伤风了...结果没去跟朋友补习
下午妈妈去茨场街
我又被吸引..所以就跟着去咯
结果回到家就发热...
吃了药后晚上去夜市吃冰淇淋+喝凉水
结果就好多啦^^
******************************************
星期三
出门去跳舞前下大雨
跨风+打雷+下雨...恐怖ing
今天是最后一堂课
下一堂应该是明年一月...没办法..要考试了
哎..感触特别多
所以今天很尽力去跳啦...
学了新舞步...越来越难><

回到家得知电脑被雷劈中
伤心~~~~~
第一次咧...又不懂要怎么办...+_+
结果就冲凉..换睡衣..关灯睡觉
已经没心情了...
*****************************************
星期四
早上就拿了电脑去修
那个人说下午会打给我

过后就跟妈妈和阿姨逛金河
又去吃了芒果冰
然后就买了高跟鞋...
哈~人生中第三双高跟鞋
也是最高的一双^^

晚上就去吃 jogoya咯
想到都后悔..因为这一天我吃到很少..跟妈妈一样
很多东西我都没吃到...反而弟弟比我厉害
不知为何...那一天肚子就是特别快饱=_=

等电话等到晚上
那个人竟然没打来咧
我的电脑就这样在外过夜了...
*****************************************
星期五
今天有三场补习
跟朋友补习account
四点又在家补account
晚上就补英文
不过一点累的感觉也没有~~

下午亲自打电话去问
结果那个人说迟点再打给我...=_=
晚上他终于打来给我了..叫我第二天去拿
我的电脑就这样再次在外面过夜了...

今天终于拿回电脑啦
终于可以看戏..作报告..写部落了@_@

6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哈哈哈...
恭喜你啊...
的确,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因为现在的人都习惯面对电脑了...
哈哈哈...感觉跟我一样...
以前我的电脑一直那去 format 的...
差不多一和月 format 一次...夸张吧...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电脑现在百毒不侵了...已经有半年多没 format 了...
hehe...

Kok Keng 提到...

幸好电脑好可以修理在短期,要不然我看你不知要如何过日子。现代的青少年们都很少到外活动,比较多在家坐在电脑前面。哈哈!!!

过了假期应该是你的预考了吧,希望考试顺利!!!

Valerie皓潔 提到...

可憐的…被雷劈…><
你跳舞那天怎樣啦?不是說單人出來跳嗎?
你那雙鞋,真的蠻高的…不過很美下哦…呵呵
話說,明天我也是要去金河了^^
好想去吃jogoya哦~呵呵
早知道,就帶我去吃嘛…真是的…><

報告…><
有要幫忙的,跟我說^^

ⓉⒾⒻⒻⒶⓃⓎ 提到...

鞋子很美!
希望你可以赶快拿回电脑~

考试加油!!!

benben 提到...

罗马式高跟鞋,通常都是DESIGN给女性的。但有一次我在LRT看到一个GAY老穿但是是男版的,真的很漂亮。我找不到。男版的比较MAN。

俊 J i e 提到...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