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9月咯...冲喜冲喜~~


9月1日咯~~~
象征着我的预考越来越近咯...= o=
*****************************************
星期日
一大早就去补习咯
果然不可以miss掉一堂课啊
今天原本打算不去的..结果还是去了
不过最后还是获益不少...

下午不懂要做什么
在客厅读书...
结果...睡着了...
没办法...太早起床了XD

晚上去吃晚餐
穿高跟鞋咧...怕+紧张~~~
没有跌倒已经很好了...
妈妈一直在后面问我:会不会走啊?ok吗?
哎...我是谁啊..这种事情怎么会难倒我呢...
要对自己有信心啊...走路也自然有"风"^_^
不过穿高跟鞋...感觉就是很不一样
结果回到家后...脚酸咯......

我们也没有去看什么倒数节目
大家各忙各的...
******************************************
星期一
今天爸爸没做工咧
那些客人啊...真的很欠大
某位客人说: "你做么不要开店...开店啦..我只有今天得空给你修理车.."
为了不打扰我们family day..爸爸已经把电话silent了
结果还是有几十个客人一直打来...烦死><

爸爸有特地早起看游行节目
结果他说今年的很...

早餐是去吃点心...本小姐的最爱
下午就如我所愿去ikea...好久没去咯
也扫了一点货...
每一次去那边...一定会想到自己以后的家...+_+
幻想~~~~~

回到家..妈妈跟爸爸染头发
yer~~只要一看到那些白头发
就会想到自己以后老了也会长这些白头发
就感到害怕...
不过一根白头发..也代表着我们人生的一个经历

全家人观看my fm十一年庆节目
结果看到DJ们去参观残障院..
然后又带领残障的小朋友上台唱鲁冰花
结果我跟妈妈都哭了...超感动的说...

晚上去pappa rich吃东西..爸爸的最爱...
那边的都是缅甸人打工
就只有坐在柜台的是华人...而且蛮帅的
妈妈很仰慕他的...还说可以touch到他一点就满足了
恩..他应该是那边的老板...
妈说他像香港人...我觉得像韩国
结果每一次到那边吃东西...我们一定会拿他来讨论...
母女俩果然是母女俩-o-
******************************************
星期二
今天上学了...懒ing...
早上穿校服...oops...肥了^^"
今天去到学校只上了两堂课...
不是老师不在...就是老师缺席
所以大致上今天都在Z..Z..Z...
******************************************
话说我还没打过工咧
之前在某部动画看到一份蛮有趣的工作
就坐在一边数汽车的...
每当一辆经过...他就按手上的东西...
后来才知道本地也有这样一个工作...
数来干嘛我就不知道了...
今天朋友问我以后等大学成绩时要做什么工...
恩....我说幼稚园老师
结果就是被人笑=__=
反正是占时的..偶尔接触下小孩也不错啊...

6 則留言:

赞辉 提到...

赫赫~這一次我第一個到~哈哈~
預考來了哦,加油!!!
今天真的睡到很爽~
睡到腳麻痹~
夠力+好料~

LanceTrombone 提到...

你的生活永远都那么精彩><
羡慕羡慕~

Kok Keng 提到...

你和你的妈妈的关系这么好,好得向姐妹一般。你们怎么做不怕你的爸爸会吃醋吗。哈哈!!!

懒惰的病菌到今天还没有科学家发明到药来医,但很期待你可以变出来。哈哈!!!

最后,祝你考试顺利!!!

Valerie皓潔 提到...

預考啊~~><
第一次穿高跟鞋,是這樣的啦…大家都一樣
哈哈~不過習慣了,就沒問題了^^

哇…如果我也有看的話,我也一定會哭到慘~
真的很可憐的…><
就好像上次我們去孤兒院那樣咯
有其母,必有其女啊…哈哈~

說真,今天還真的沒什么上課的…
連睡了4節課…很多都在睡覺…爽~
明天,應該沒有那么好睡了吧…我值日班長啊~緊張

*@IvAn | ChAn@* 提到...

我已经在进行预考了...
很恐怖咯...今天的华语超难的啦 !!!
祝福你...hehe

ⓉⒾⒻⒻⒶⓃⓎ 提到...

你的生活还蛮充实的
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