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节目>>心得>>


在分享前...
想跟大家说:::我成为漫画学会的主席啦~~~
不能说不开心...只是很紧张+害怕
因为没有想过会当上主席...只是想说当副主席就好
不过既然当选了...那当然会尽力
希望会员执委多多配合啦><

"叶仔"的故事
昨天下午没事做按去animal planet电台看看
刚好做着介绍森林里的一切的
结果摄影师就有拍摄到杂花..猴子..其他野生动物
当然少不了虫...
哇~~里头的虫真的故灵惊怪的..看了毛骨悚然...
其实整个拍摄就专注于一个叶子虫..就是以下这只

就拍他生活...他吃的东西..它差点被吃的过程..他大便的过程
我就看着他从另一方走去另一方的故事...就好像探险
结果我就取名他为"叶仔"^^
它差点被吃时..我就在那边紧张..还喊...
妈妈跟弟弟就说我傻咯...
到最后时...他还是被某只像猴子的东东吃了...
然后整部一个小时的纪录片就完了..
哎..我差点想哭..因为它那么辛苦的探险...结果还是死了...
我妈妈说早知不看这部戏...看了又会心酸T_T
到现在这一刻我还是对它念念不忘...哎......

冥婚
昨天八度空间有做关于冥婚的...
就介绍他的由来..分别之类的...
也有去亲历拍摄别人家举办的冥婚
恩...看了过后真的学到不少知识
就只有一点奇怪
为什么冥婚一定要用公鸡母鸡来拜堂呢?

绝代商骄
这部剧终于在昨晚看完了...
真的是部值得推荐的港剧
很搞笑..很轻松..的故事
角色们的特色性格都被演员们演得很好
说真的..有点不舍这部剧...
接下来做有营主妇...恩..说女人咯+_+

今天补习...得知有些国中正考三个礼拜的spm预考
原来大家都那么忙啊...
这整个星期的时间真的真的很不够用...
我不会安排吗?还是我做事慢呢?
烦~~~
朋友说我部落内容很长
也有的说很有心思去写
我会尽量简化的>_<
今年考spm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11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终于当咯…恭喜啦…好好加油
好个“叶仔”啊…哈哈~
不过他真的很特别啊…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弱肉强食…
弱者就注定是要被强的人打败的…
不要被打败,就要变得很强…呵呵~

冥婚?怎么我没有看到的?几点啊?
真的好奇怪哦…上网找不是知道咯…^^
你的部落会长吗?不会啦…
至少跟我比较,我的比较长吧…哈哈

Kok Keng 提到...

恭喜你当上主席的位子,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要好好的尽你的责任,让社团搞得有声有色!!! 让他能够在你学校是最强和可以和别校的社团相比。

肉食动物要生存下去,就必须吃弱小的动物,为了可以让它们好好的过每一天。

部落格长或短是不重要的,最重要是你可以把你想写的事情,写下来过后,可以让你感受把他“发泄”出来。让大家可以知道你在想的是什么。哈哈!!

LanceTrombone 提到...

恭喜恭喜!恭喜当上主席!

“叶仔”哦~哈哈~
现今社会就是如此的现实~
包括生态环境~弱肉强食~
要胜出,就要比弱者强~
要突出,就要比强者强~

冥婚?什么来的?电视节目吗?
(我懂得太少了><)

还好咯~你的博格文章~
我觉得主要是博格作者怎样想~
有些作者喜欢简略式地记载他们的生活~
有些则喜欢详细地告诉大家~
(不过当然太过长篇大论也不是一件好事~读者可能就会不耐烦~)

至少我的好像比你长吧?(好像罢了哦~)

考试加油!!!^^

♥Evon's blog♥ 提到...

哈哈哈
明年一起加油哦
搞好漫画学会哦

我要知道~为什么冥婚一定要用公母鸡拜堂~~

你真的很有心思把你的生活记载在部落格
我是认真的哦

叶子 提到...

终于看到你的样子了,还不错啊。
为何之前要用动漫的图片呢???

Jia 提到...

当上主席啦~
恭喜恭喜!

ⓉⒾⒻⒻⒶⓃⓎ 提到...

预考加油^^

♥Ida Babes♥ 提到...

只是我们独中还没考~
哈哈~
当上了主席要加油哦~
支持你啊~

Michael Loo 提到...

对不起啊~
最近忙一些
恭喜你当了""主席""
你的部落有你的风格
不需要改变(意见)
考试就到了
努力+加油

死鲍鱼

benben 提到...

我喜欢你写长长的文章,因为你的文法不难又用心.就照常吧!
恭喜你当主席.最近"她"也当了主席而且是我学校的摄影学会的创办人.
当什么都好,总之当个有权和钱有实力的职位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你和她果然比我早.我还要等到何时?呵呵

stephaieeee 提到...


我到现在还是那么想念叶仔咧>_<
怎办啊...

kok keng
谢谢恭喜~
我会尽力搞好学会的!!!
恩..最重要可以发泄心情~~

lance
谢谢恭喜~
恩..我就是不会ringkas文章XD

evon
我们一起努力吧^^

叶子
喜欢所以就用~

乐淇
谢谢恭喜


一起加油八~~

dada
谢谢支持^^

死鲍鱼
工作时刻忙是正常的
谢谢恭喜咯~

ben
谢谢恭喜~
你那么急着当上高职位哦
慢慢来啦..不用急的
而且当上了也有一定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