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奇特的9月


虽然九月才过了一半
但蛮多事情已经发生了^^

这个月里..我班真的很多人生日
而且是连着去的
3号..4号..5号..6号..11号..15号..20多号...
而且3号就有两个人同一天生日了~~~
所以大家干脆在昨天为九月朋友生日庆生
真的是很特别的一日啊
可惜我补习..不能去...
祝九月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咯~~~~~~

这个月里也特别多测验的说
哎..这就是考试前的前兆
24号就预考咯..努力中>_<

最近班上的一班同学又玩"针对"...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幼稚咧
事情是这样的:::
A女生跟B男生是很熟的朋友...玩来玩去的...
C女生暗恋B男生很久了...我们有叫他主动..但就是害羞
最近传B男生喜欢A女生...还说B男对A女特别不同
结果C女就跟了一大班女生说什么什么的
结果那一班就针对A女了...
哎...A女是我的朋友...他真的很想知道那班人在说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呢??真得很不明白C女干嘛这样做咯...
针对??假假做朋友??几岁了哦!!??+_+

我很不喜欢人家破坏我心情..
所以我也不会去破坏别人的好心情...
昨天妈妈买了件衣服给我
他觉得很美..所以一回家就拉着我换换看...
换了过后..他就直说很美...还问我喜不喜欢
我就只好笑笑...
那件衣服我很喜欢...只是没有袖子我不大喜欢
我没有说...因为怕破坏他的期待+心情...
可是哦...我老妈子就是喜欢做些事情破坏我的心情
我不懂是不是我小器啦...
总之很多次我美好的心情都因为他而被破坏
结果我就半天生气咯...
很多想做的想说的...都会收回在心里...

最近晚上超级累的
结果快快完成功课就上床睡觉了...
好久没去msn找朋友聊天了=O=

今天原本有些东西想写的
不过还是算了~下次先吧~~

7 則留言:

wind 提到...

对于你们班的“分裂论”
我已听了不少版本

谁对谁错
我们外人是不懂的

斗气
只会让班上元气大伤
况且
你们还要在一起升到高三的呢

说团结的是你们
说分派的又是你们
对其他班来说
这是一则新鲜的笑话

对你们而言呢?

不要意气用事了
好好想想
解决这件事情的方法

背后
一定是别人错完吗?
细心的思考吧~

[试试不要当正或反方,
站在中立位置也许会看见一些不一样]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風少說的不錯哦…
尤其是最后那一段…站在中立…所以我哪邊都不是
他們兩方都是我的朋友,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要怎樣
雖然我不確定這事情完全是由C女造成的
但有時候,我也會有自己的意見的
有時候也很不明白為什么某人要那樣做…
很不理解為何某人要這樣處理自己的事情><
反正他們的問題,我們想插手都不能
有時候會想,自己好像不存在在這班上…><

這個9月,真的很多人生日啊…
大家都是處女寶寶…哈哈~
要考試了…><
大家都加油吧~^^

Kok Keng 提到...

人就是本来这样了,很自私。为了要达到自己的目标就不折手段破坏人家的心情。你自己也要小心喔,免得会被拉下水。哈哈!!

Jia 提到...

我也觉得很多人生日~

benben 提到...

约你到现在我都还没约到你哈哈哈~现在我假期了你开始忙了哈哈哈

stephaieeee 提到...

风少
哎..那些人就是那么幼稚
只希望我朋友不会受伤害


我们身为朋友当然会担心
最重要还是要看她啦
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

kok keng
这就是人性啊

乐淇
考试加油咯

ben
等有时间第一个找你

赞辉 提到...

我又迟到了~
A,B,C谁来的?
walau~什么都不懂~
我的收音机,没有开店+没有拉天线~
有机会的话~你可以讲给我听么?

最近真的很多人生日~

我也很累啊~
你的书包.....
够力,让我睡到死了~

提起精神来~
考试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