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人性


我有个朋友的妹妹...本来对他印象蛮好的
结果有些事情让我大大扣分
他每次要求别人尊重他...了解他...为他着想...
可是他都不尊重别人..别人又怎么会尊重他呢!?
他可以随时丢下一个人...然后跟另一个人走掉...
他根本没在乎过别丢下的人的感受
他好像永远都为自己利益着想...
我觉得他哦...真的很自私
所以有时候看到我的朋友...都觉得他蛮可怜的...

最近有个朋友哦...我真的不懂他想什么
对他来说...人家的欢呼就是他的安慰+鼓励
我只想告诉他...有些事情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就会改变
别太天真了...
人家的欢呼声...背后隐藏的可多了
昨天...朋友问我 :
其实他懂我们在背后嘲笑+讽刺他吗?
哈~我不懂...我只是觉得他在贬低自己价值

最近做了一些自己觉得蛮有成就感的事情^^
上个星期六...养狗养了六年
第一次跟狗狗冲凉...平时这是妈妈负责的...
现在看着那只狗..心里就会暗爽~~
上个星期日...自己尝试做燕菜糕吃...
第一次咧...不过妈妈还是有帮手啦~~~
前天...把辛苦背起来的福建歌唱给爸爸听...
他真的吓倒咧..不过也有开心啦
毕竟没有想过我会去学嘛...还是要谢谢朋友的指导~

昨天第一次食物中毒...
去到学校..作呕..头痛..发烧..肚子痛...
原本陪皓走lrt的..最后还是叫妈妈来载...
抱歉啦~皓~~~
回到家就立刻睡觉...
晚上补习完毕就立刻吃药睡觉去...
电脑难得关闭一天的说>_<

经过风风雨雨...一切的一切已经稳定了
我的朋友还是跟他在一起了
她为他改变了很多...
希望他们两长长久久啦!!!

预考...
倒数中@_@

5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算了吧…習慣就好…
發現最近我都在說這句話…哈哈~><

他啊…不要說了啦…
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的…
聽說他們想要搞更大型的…><

哈哈~最近我也很有成就感哦…
明天跟你說我成就感什么啊…呵呵~
煮東西哦…遲點吧…可能這個星期會要煮^^

沒關系啦…我都習慣一個人啦…哈哈
而且你食物中毒,多么的危險啊…
所以可以原諒你啦…^^
真的希望他們長久啦…
也希望不要那么的受傷…你明白我說什么的^^

預考…恐怖><

Kok Keng 提到...

有些人就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把没“料”的朋友丢了,当做是废物。

你好勤劳喔,去学福建歌唱给爸爸听。还有就是学点烹饪。哈哈!!

最后,劝你放多点时间在课业上,不要去做和想别的事了。

加油喔!!

benben 提到...

呕吐我竟然不知道?haiz..
希望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让我能知道下吧。毕竟还算是老朋友了。给我关心下。

你唱歌给爸爸听?其实我有想过弹吉他给母亲听,但好像有点尴尬哈哈哈

我记得我以前做意大利面给弟弟吃。我很用心的呢!最后一口都不吃。后来失望了不煮给他了

俊 J i e 提到...

啊~
讨厌吃药。

♥Ida Babes♥ 提到...

那个妹妹~
我应该懂是谁啦~
真的很幼稚~haiz~
才那么小~都不懂事~
你唱歌哦~
好可爱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