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不习惯的幸福


我有一种习惯
但不懂是好习惯还是坏习惯
我总会在自己开心+幸福的时刻
想到那些身边不幸的人

最近我的补习老师的妈妈去世了
我补习老师才二十岁..还有个弟弟才十五岁
就这样失去了妈妈
他跟我说过程的时候...我真的很感伤
而且他们家境真的不是很好...
我补习老师现在一边念学院..一边教补习
所以她是没享受过当二十岁的女生的快乐的

这几天爸爸没做工
我们全家就一直在一起...
当我们一家有说有笑时..我就会想起我的补习老师..
想到他已经不能够有这样一个场景了
结果心里就不是很好受...
哎... ...

记得初一生日时...全家出去吃晚餐庆生...
结果蛋糕一拿出来..我就哭了
我不是因为感动啊...
而是想起下午看到的两只流浪狗没得吃...就哭咯..
说出来后..家人都笑我...+_+

所以我会很怕突然失去幸福的感觉
亲人的去世...我想我真的不懂怎样去面对
我一定会崩溃吧~
有时候就会想....
也许从来没有幸福回忆...也算是一种幸福吧...
********************************************
上个星期六跟妈妈看综艺节目看到半夜两点
台湾的节目真的太好笑了
我们俩从十二点笑到两点...然后笑着去睡觉
这些综艺节目哦...马来西亚跟新加坡是没得比的说...

前晚去看了"吓到笑"
恩....是很搞笑啦...
这种搞笑的鬼戏..我还是遮脸来看...因为怕吓到^^"
里头有三部小故事...最后一部意义较重...其余的笑笑就好~
我现在很期待看"意外"咧...

昨天去吃日本餐...
回到家想吐...不敢进厕所...
结果在客厅休息时...睡着了
醒来后就精神奕奕啦^_^

星期四预考...
怕怕>__<

6 則留言: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提到...

这些都是也许吧..

别想太多了~
珍惜眼前的一切就好..

^~^

LanceTrombone 提到...

佛说珍惜拥有
不要到了失去才来后悔

你懂得珍惜
是一大美德

有这一美德的人
在现今社会中少之又少

保持你这项美德
就会活得比别人圆满

懂得珍惜的人
就能死而无遗憾

真理的存在
就是要让这个世界有真善美

祝福你^^

Kok Keng 提到...

你的心冲满了爱,就是当在自己觉得幸福和开心时,也不忘身旁的人。他们的日子是如何过的。

也懂得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美好!!!

最后,祝你考试顺利!!!

*@IvAn | ChAn@* 提到...

幸福在每个人的身边都会存在着...
只是说看你自己会不会去珍惜...
一旦幸福来了就要好好珍惜...
你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我们做人就是要或在现在嘛...
过去的事等有时间在想吧 !!!

吓到笑我也看了...很好看...
是比部很不错的电影...哈哈哈

俊 J i e 提到...

预考加油。

Valerie皓潔 提到...

很奇怪的習慣…><
看來,你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怪咖啊…哈哈
你補習老師的遭遇,真的…><
所以說,現在的我們,其實是很幸福的…嗯…^^

臺灣的綜藝節目真的很有水準…
《嚇到笑》哈哈~我也看了哦…
真的很不錯看…他的電影,都很有意義
最后那個故事…真的很不錯下…有感動
記得里面有一句『不要吃我的orange』
哈哈~里面的臺詞,都很搞笑下的…^^

吃日本餐哦?好羨慕哦~^^
話說星期四我媽媽就要去日本了…><
好想跟著他去…不過剛好第一天考試…唉><
預考啊~~~~
真的害怕~~~
沒辦法,最近都要熬夜了…><
朋友,我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