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逛街之乐与苦>__<


这两天都没待在家
就这样逛了两天的街
现在的状况: 脚痛+酸><

星期日
跟朋友约好逛街+看戏
恩...这一天真的用了蛮多钱的
买3件衣服+看戏+吃东西+买礼物+车费
很好!!!一百块用完了~~~
其实假期前早就预料这次的假期会用掉很多钱
太久没逛街的结果...

这一天看了laughing gor之变节
一开始就抱着普通的心态去看...
也没什么期待心
看了后..恩..不错看嘛...
喜欢黄秋生的造型~~
至少..我喜欢这部电影的结尾...
故事不错..只是不大喜欢中间的拍摄手法而已...

五点多跟朋友告别
走去搭monorel时...自己走去看东西了
还买了面包回家吃...
其实..一个人逛街也不错嘛...一点也不孤独...
最重要还是钱包里有$$...
********************************************
星期一
一大早跟妈妈去喝早茶
然后就去meet朋友
我迟到了...抱歉咯皓~

今天去看了灵灵狗...
恩...赞^_^
很喜欢这部电影...除了有笑点..也有故事
只是没高潮点..感觉有点可惜..

口头上说陪朋友买东西...结果我自己买多过他
买了裤子&衣服+礼物+装饰品+看戏+吃芒果冰&KFC+参考书
用了九十多块...加车费的话就不止了=_=
很好!!!又用了一百多块
所有的储蓄又得重新了...
过了这两天...过后就应该没什么用到钱了...
保证不会!!!
********************************************
现在脚真的很痛>_< 去泡冰水好了~~
目前本小姐身体很不是舒服..希望不会生病
明天去补book keeping...下半年的课一个都没听过
星期三去看up..期待ing...
星期三也是死期..舞蹈老师要我们一个一个跳
我一定边跳边笑的说+__+
星期四跟家人逛街...过后去 jogoya^O^
星期五后就得空了~~~

9 則留言:

Tzwei 提到...

你18岁灭
怎样买到那戏票哦?

Michael Loo 提到...

够力
真的很有钱

Valerie皓潔 提到...

這兩天…你真的很夠力…><
今天,我用的錢真的比你少哦…
雖然不是少很多啦…不過我多花在參考書上…哈哈

遲到哦…沒關系啦…
我習慣等人了…呵呵~只希望以后男朋友不用我等
今天看那部電影,真的不錯看哦~
而且很好笑…他的發明…贊~!
不要忘了跟你媽媽說謝謝哦~^^

星期三…祝福你咯~
我明天也是要去補習…
接下來的時間,都在補習中過了…

wind 提到...

这个假期
用了超多钱 ...

开学决定画鞋赚钱 !
你要吗 ?
价钱可商量 哈哈 ^^

*@IvAn | ChAn@* 提到...

walao eh ...
爽到你啊...
我要看戏都不可以咯...
我真的是没钱了...haiz...
羡慕 ing ...的确你的假期真的过地很快乐叻...哈哈哈
你骂我...都没用...
我真的没心读咯...
看到电脑我就开心死了...完全没心去动书了...
到现在我都还没动到书本叻...hehe
真的是死定了...预考我都不懂要怎样过了...
预考都那么痛苦了...那SPM不是更死...
真的是不敢去想...

Jia 提到...

还就没去戏院看戏了~
现在在准备考试。。。

benben 提到...

哇。。你好多节目,我最近一直都在家,没人约,约人看戏逛街他们有工作又忙,晚上又不能出街,你知道的啦~7月。。。弄得我快要变宅男了。。

LanceTrombone 提到...

哇~花得那么厉害哦~
爽咯~看来你都很享受下的~


我的钱都花在模型上了。。。T^T
(所以整个假期除了偶尔陪爸妈出“没得花钱”的街以外,整个假期几乎都在家做模型咯~)><

假期愉快~^^

♥Ida Babes♥ 提到...

好幸福的假期哦~
我都没有每天出哦~
昨天和你跳最后一堂课了~
要等到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