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部落格一周年了*


万岁!!!!!!!!!!!!!!!!!!!!
部落格一周年生日快乐咯\^_^/
不知不觉...我的部落格诞生了366天...
哈哈~我很难可以维持那么久的...
我就想啊...这部落格会写到何时何日呢...
毕业后?读大学后?出国后?做工后?结婚后?
如果可以维持到结婚...
那就很厉害了~~~

不过哦...
我的文章还没达到100篇咧...
不是我懒惰
只是我比较喜欢堆积一星期的事情来写
除非有突发事件啦~

登登登登~~~~~~~~~~~
我的最新模型家族被带入房间啦...
上星期一跟朋友去一间点看中的
结果星期日就立刻去买..迫不及待啊...
6个RM39.80
很便宜了...
整体上也做得很不错看><
还没打开的盒子:::

还没打开包装:::

六个模型..最喜欢下排的中间:::

全体照:::

下一个目标:
更~~大个的...RM79.80一个咧..不懂要存多久+_+

今天会员大会...也就是最后一天上学会了
哈~顺利当上副主席...
过后就sms给几位朋友分享一下^^
原本当主席的..不过后来重投票..
不过不用紧...因为当上副主席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明年..一定会尽力为学会做事...
搞好这个学会!!!

昨天搬上有同学发羊吊..吓坏全班..尤其是班导
因为不知所措...结果害到那同学头撞到地上..痛ing..
不过哦..今天问他有什么压力...
结果他竟然说因为买不到手机和背包所以造成压力
真的欠打的说>_<

跟一位部落友一样...不大喜欢这次的假期
因为假期后就有spm预考
班上由某一部分同学很努力在准备了..
所以我也要加油~~
这个假期保证用很多钱...
虽然很忙..但几乎都有出去逛...=_=

很久没看到一个部落友上来写部落了
其实他在别人眼中是个问题学生
所以有点担心他最近过得怎样...

那一天..看着朋友们的摸索+讨论+称赞
我胆怯走过去...
朋友说我执著哦...
也许吧...
对于一些东西或事情我的确蛮执著的
结果造成很多垃圾+烦恼
就像以下这袜子..有故事的哦

很烂吧!?我竟然收藏他10年都不丢...
小学我很喜欢在家穿袜子...结果就穿着它走来走去
结果就烂到这样
结果五年级时妈妈没问我就把它给丢了..
结果我就对着垃圾桶哭咯... 后来妈妈把它找回来啦..
然后就一直收在衣橱里头..
直到前天收拾衣橱..打算把一些袜子丢掉...
那一天...我就把它给丢了...
不过现在还是有一点后悔O_O

5 則留言:

Michael Loo 提到...

恭喜恭喜
一周年了
希望你能维持
这样的程序
与我们部友
一起分享
你的





死鲍鱼

狮子后 提到...

你有算哒?
很厉害~
哈哈~

*@IvAn | ChAn@* 提到...

恭喜啊 !!! 哈哈哈...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喜悦...hehe
你的模型很美咯...
如果属于一个自己的房间放了很多自己的东西一定很美的...哈哈哈
只可惜的是我的家小...所以被逼跟我哥一起睡...hehe

Kok Keng 提到...

恭喜你喔!可以维持你的部落格。希望你可以继续的把你在生活中的故事和我们分享。我们会继续支持你的部落格。
学生的责任就是把书读好。假期就让你可以自修啊。哈哈!!!
发奋图强!!!

Valerie皓潔 提到...

恭喜啦~一周年…呵呵~
我也差不多快1周年了…呵呵~^^
話說我比較厲害…已經破百了…
你啊…真的很喜歡動漫哦…><
那個臭襪子…><
不過也有理由啦…
有些東西,有了自己的味道、回憶,是不想丟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