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谈妈妈


今天8月13号
我妈妈的生日...
说到我的妈妈..真的很多东西想说她
上个星期六..爸爸送了个手机给他
他以前是用motorola的..现在换成sony ericsson
不会用是正常的
不用紧~~我和弟弟星期日就教他
我哦..是那种解释了三次以上就开始火滚的人..
因为我很没有耐心说那么多次重复的东西..
可是妈妈就是迟钝..加上人老了..头脑转不快
所以那一天..我真的教到有点顶不顺
又不可能在他面前骂他的嘛...
所以就把责任交给弟弟去完成...
妈妈其实懂我的语气已经不对劲了...
他就在那边笑咯...
看到他笑自己笨时..
我哪生气得了呢!?
可能真的是人老了...
我妈妈的头脑真的很不灵活...
而且非常善忘...
他问过的问题..我回答了
过几天他又可以再问一次
结果当然是中骂啦>o<
不过我妈妈是个蛮开放的人...
所以我跟他什么东西都谈
就算关于"性"也无所谓..
他觉得哦: 学校都有教啦..况且现在什么时代哦..还那么保守..
他只有一个东西不准我们做
就是说脏话啦~~~
今年他的生日也没怎样度过
爸爸带他去吃两人晚餐..我跟弟弟在家补习
就平淡度过这一个晚上...
*****************************************
啊!!!!!!!!!!!!!!!!!!!!!!!!!!!!!!!!!!!!!!!!!
最近收到一个晴天霹雳..不知所措的消息
哎...希望一切不会成真...
我知道这消息后...就只会大喊而已XD
啊!!!!!!!!!!!!!!!!!!!!!!!!!!!!!!!!!!!!!!!!!!
*****************************************
最近脑海里和心里最重要的就是这几个:
第一..考试
预考要到了...已经很努力在复习了最近...
真正的spm也要到了...
紧张+害怕...
希望能做到自己所要的--5A
加油吧~林淑婷^_^
第二..副主席
做不做得到我不介意...
另外选择是查账或壁报咯...
只希望主席之位的答案不会让我失望罢了...
要不然我会待不下去的说+_+
第三..钱!!$_$
最近其实蛮多东西用到钱的...
饰品..小说..衣服..校裙..包包..电影...
结果星期一被朋友拉去一间店...
结果就看到自己超喜欢的动漫模型...
心动+兴奋+手痒>__<
迫不及待这个星期六就去买下...
这东西我要定了...!!!
第四..年尾的旅行
最近在筹划着年尾的背包旅行
地点是..槟城..
朋友提议的..我就找人问问咯
当然希望能够顺顺利利完成啦
不过又怕来不及的说~~~
****************************************
如果某人再不出现在我的部落的话
在下一篇我一定会痛骂某人的
希望某人知道我在说着某人XDD

7 則留言:

Tzwei 提到...

爸爸好爱你妈妈哦
哈哈
羡慕
><

要考试拉
加油哦~
^^

副主席
希望你能做到拉
加油

难得我来留言咧~
哈哈z

benben 提到...

槟城我只熟悉的一半部,因为有两年没去了。问我吃喝我就知道那里。如果玩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哈~
我妈和你妈一样,开放但“脏话”也许说习惯了,她懒得骂我。
星期六去看模型?那里?我也想去阿~很久没逛街了。

赞辉 提到...

赫赫~
好久没有来你的部落咯~
tzwei这么快到的==
副主席~加油!
预考一定要考好噢~
以后很多用途~
相信我,tzwei和我说的~

wind 提到...

5A ~
我相信你一定行 ~

也许我的目标是班长吧 ~
所以"主席"对我来说不那么重要 ..
如果你成功当上
那就要好好带领学会了 ~

背包旅行 ..
你跟我提起的那一个 ?

Michael Loo 提到...

有志者
事竟成

帮我和你妈妈说
Happy Birthday哦
你说是鲍鱼说的哦

槟城的
夜生活不错哦

Jia 提到...

这天也是明泽死后一个月...

♥Ida Babes♥ 提到...

我会和你一起加油的!
放心哦~~~
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