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我跟运动会真的有过节吗!?
为什么今年还是在运动会分手呢...
虽然最后还是我先开口问...但值得的
毕竟好过用sms方式...说到不清不楚的
当面说比较明白...
~~~~~~~~~~~~~~~~~~~~~~~~~~~~~~
哭..当然会有...
昨天以为自己可以忍到...结果还是躲在角落后头哭
幸好有朋友们的陪伴...谢谢皓..米..儿..珊...
回到家跟妈妈说当然大哭啦...
妈妈鼓励我哭..比较舒服嘛...
跟玉通电话又哭了....
跟皓通电话哭得更惨...印象深刻=_=
晚上...眼睛肿到无法开...
跟朋友msn后就去睡觉...
无法入眠...想了很多东西...心真的很痛
失恋的痛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今天早上在车上一句话都没说...
讲座的时候也忍耐...
结果第二节课跟朋友说时又哭了..全班顿时知道
哭过了那一次...就真的流不出眼泪了
现在这一刻...眼泪再也流不出...可能真的哭累了吧..
~~~~~~~~~~~~~~~~~~~~~~~~~~~~~~~~~.
他有没有伤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很受伤
可能他有心理准备吧...而我觉得一切太突然了
明明上星期还好好的..你竟然跟我说上星期就心死
你把所有问题抱走..丢下我一个人看着你的背影
你说你心已死...我真的很想挽留
但找不到什么理由..也不懂凭什么挽留...
想爱就爱想放弃就放弃..你这个绝招可以教我吗
那我就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了...
~~~~~~~~~~~~~~~~~~~~~~~~~~~~~~~~~
有点不服气是因为很多约定都还没完成
都被你搞砸了><
很多很多的约定都落空了...
原本打算去学做寿司的...
只不过现在送的对象不一样了...
~~~~~~~~~~~~~~~~~~~~~~~~~~~~~~~~
昨天晚上把信息删除完..contact name改掉..吊饰收起来
然后就打了两封长长的信息给你...
那些都是当时后的心情所写的...
可是这一刻..我已经不像昨天那样了...
有缘分的话..是你的就是你的...
也许毕业后如果真的还有感觉...我才努力挽回吧..
毕竟你值得...
~~~~~~~~~~~~~~~~~~~~~~~~~~~~~~~~
讲真的..有点不舍得那本日记咧
里面很多快乐的事情看了一定会笑
很想拿回来...
可是拿回来后又不懂要怎么对待它
所以还是算了吧~
~~~~~~~~~~~~~~~~~~~~~~~~~~~~~~~
哭..不会了
心痛..也许还有
感情...还有一点点...
挽留..不想了...
习惯..这需要时间...
做回朋友...对你我一定没关系的...
我爱你..说不出了...
放弃...三天后吧...
~~~~~~~~~~~~~~~~~~~~~~~~~~~~~~~~
谢谢朋友们的陪伴...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家人的关心
~~~~~~~~~~~~~~~~~~~~~~~~~~~~~~
明天也许会好一点
再明天也许会快乐一点
再再明天就会懂得放弃
再再再明天就会忘记一切了
~~~~~~~~~~~~~~~~~~~~~~~~~~~~~~~~~
只要转个脑筋想一想...其实分手的痛很低而已
失去家人不是更痛吗...
短短的49天...真的很短...我从来没想过会那么快结束
朋友的第一个反应: 怎么那么快!?
恩..就是那么快...
不过这短短的爱情..我真的很开心...
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你要放弃...我无话可说...
只是真的还有很多疑问...
"一旦开始就没想过放弃"...这..你骗了我......
~~~~~~~~~~~~~~~~~~~~~~~~~~~~~~~~~~
没有想过会喜欢上你
没有想过会跟你交往
没有想过会跟你牵手
没有想过会跟你分手
没有想过会为了你哭
无论如何...
我最幸福的事..是当过你的天使......

16 則留言:

Tzwei 提到...

呵呵
不要伤心拉
有在一起的一天
就有分的一天
只是时间的长短
呵呵
要记得
你们一起快乐的时光
要忘记
你们的不快乐


加油

SUMMER 提到...

世上沒有男生值得我們為他流淚
值得的不會讓我們為他流淚

我不知道該怎麽安慰你
但是,我只想對你說,儅你想説話的時候
很多雙耳朵都會借給你的
包括我的那雙

感謝他曾經愛過你
感謝他讓你們在一起過
感謝他曾經讓你幸福
感謝他曾經讓你快樂
曾經屬於你們的回憶,永遠都刪除不了的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放手也是另外一種愛

累了,好好的休息
睡醒后,微笑者面對不一樣的明天
你能的!加油!
睡醒后,美夢會回來;雨停了,晴天會到來
跌倒了,再爬起來,這是你教我的
我做到了,你也一樣要做到!
加油!

記得,無論如何,我的這雙耳朵都會借你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Michael Loo 提到...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禅娟

不要那么伤心
笑一笑
拿得起
放得下
加油

死鲍鱼

♥Ida Babes♥ 提到...

我的宝贝~
世上有很多男人的~
也许这个让你流泪了~
我的肩膀随时为你服务哦~
朋友会为你查干眼泪的~
爱你~

*@IvAn | ChAn@* 提到...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快乐的事就留起来...
不快乐的事就把它忘了吧...
这个是时候是让你成长的时候...
你要学会接受要学会面对...
加油哦...

Jia 提到...

运动会玩的很开心!

Jia 提到...

别在不开心了~
振作起来!

shanginn 提到...

hey dun be sad la...
aiz...
when i heard that i also feel veri suprised
不要太伤心吧。。。
接下来的日子要加油

Foooooong 提到...

Lam Szu Tien Foong = =
不怕啦~
你有我嘛

XD

Fu Zai 提到...

dun sad sad wor
i sit beside you d ler
if wan hug hug please say wor
xD
^^

匿名 提到...

我最幸福的事..是当过你的天使......

我很喜欢这一句^^

Valerie皓潔 提到...

看看吧…身邊多麼多的朋友啊…不要再傷心了…
真的很神奇…以后,運動會過后才戀愛吧…
記得去年,同個場合、同個場地,唱了這首歌給你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那時候,你沒有那么的傷心…
今年,也是在同個時間、同個場地,你不給我唱歌了,但還是想唱
『別再哭了,不值得…失去,也是另一種獲得』
遺失的美好…前方還有很長的路…風景會更美麗…
我說過,肩膀我會借你的…耳朵,也一定會…
就算我的身體…都沒有問題…哈哈~

有很多想跟你說…
今天跟你說過,會在部落寫給你的…
要去看我的部落哦…
為你而寫的…送給你…

狮子后 提到...

so many comment~
u have so many frined support u~
so~
come on my frined~
smile^_______^

stephaieeee 提到...


我们之间真的没什么不快乐
所以才那么难去忘记吧~


恩..
现在的我真的会微笑迎接新的一天
太多理由让我快乐了^^

死鲍鱼
你哦..忙到没上msn哦
很久没跟你聊聊了

dada
爱你^^

ivan
这就是人生的过程嘛
经过这一次..经验多了..成长了

乐淇
我已经振作了~~~


我自己也接受不了
不过现在没事了


哈哈~对!还有你XP


我真的随时可以要吗!?


你在部落写的每一句
我会记得的

malay村长
你今天没来哦~~
恩..就因为有朋友
我才不能让自己伤心下去>_<

LanceTrombone 提到...

病了几天没去学校,
我不上网都不懂有这样的事呢!

放开点吧~
相信你可以很快就重新站起来的!!!

加油加油加油!!!

叶子 提到...

开始和结束就只有一瞬间...
只在于你的投入跟你所努力的成果..
这样应该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