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吐闷气=_=


离spm还有多久呢!?
嗯...数一数...
很靠近了=_=

真的很好奇病毒为什么在循中可以传播地那么快呢...
我们已经做好所有的防备了
怎么觉得越防越糟糕...
现在好像已经有12个人中招了...
应该不会轮到我吧...
这次的假期来得很突然...所以什么都没计划
结果都找事情做..就为了不闷在那里
妈妈出去我也跟着出去...
又没功课做...又没测验读..
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准备spm...
哎...最后还是懒得碰...+_+

星期三跟朋友的约定...去学跳舞
叫雷鬼raggae...
跳舞其实不会很辛苦
痛苦的就只有拉筋的部分
在拉筋时已经痛到可以断气了...
那一天学了几个基本动作...要回家练习才行...
所以最近在家都有摆动...把它给练软...
昨天星期五晚上去表弟家游泳
全个游泳池就我们两个人...
这样也好...能好好享受..没人阻挡...

我发现我有很严重的恐惧症
就一个人所讲的话其实很简单明白
但我却把那句话想到不好的方面
然后就开始害怕+紧张
哎..真的要改掉这个病症
不然日后的日子会很辛苦>_<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能下雪就好了
本人没中PLKN....谢谢朋友们的鼓励^^
"楼下的房客"的书确实不见了 T__T
该收拾心情准备SPM预考了
快点开学吧~~~~~

10 則留言:

wind 提到...

假期我都很想念你 ...

近况就不说了
你都知道了不是吗 ?

呵呵
开学见 ^^

*@IvAn | ChAn@* 提到...

对对对...一起 goyang-goyang 吧...哈哈哈
不过还是不要好了...我也是一样...想做的可是又没做...haiz...

最近循人的事传到还蛮严重的...
你要小心哦...

我觉得你的这一点和我好像哦...
恐惧症...我也是如你所说的那样...
人家说的话我总是忘坏的方面去想...
要不然就是有事没事就乱乱想...
想一些有的没的...
我是这样的人啦...希望你不会成为这样的人...因为真的很痛苦的...
加油哦...^^

Kok Keng 提到...

就是有小部分的人不给于合作,所以才让病传得那么快。当他们在机场要进入我国时,没有老实的回官员们的问题,所以才导致变成现在的现象。

虽然现在是假期但接下来要补课啊,那就趁这时期好好的休息。哈哈!!!

要努力和用工的去面对SPM喔。考试只是一次在一年内,所以不要白费时间,现在是隔离时间应该好好的在家喔,不要乱跑。

俊 J i e 提到...

拉筋可以很快乐。
多做吧。


你视乎好开心。
幸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Valerie皓潔 提到...

我們學校地理位置優越,有好處也有壞處
壞處就是病毒太容易傳來了…
我們都控制不了對ts&金河的誘惑…
所以,就這樣傳來咯…(純自己亂掰,呵)

報章上是寫12宗,但好像是14宗…我也不清楚
計劃=沒計劃…我計劃了,結果還不是一樣><
我spm科,也是沒有碰到…
正確來說,這個假期我好像沒做到什么的…><

哈哈~星期一開學,記得跳給我看哦…哈哈
可以想象你們的拉筋…幸虧我沒有去…哈哈
當然沒有人游泳啊…
HiNi是可以通過水傳的…><

你的那個恐惧症…給我多罵幾次,應該就會不見
要改掉,我幫你把…
星期一開始,你一出現恐惧症我立刻馬你…
那樣,很快就會好的…哈哈

終于…終于肯面對了…恭喜你啦
那本書,是不是借給別人了?

Michael Loo 提到...

不是广告,是我想想把我的部落让人看看
我所知的道
嘛...嘻嘻
难得有假期就休息下吧
以后也可能没这机会了耶

Jia 提到...

你有spm我有pmr+统考啊!!!!!

benben 提到...

你是不是看到我说的话令你紧张害怕?
我身边的女性的朋友有好像你这样怕了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果真的是我的话你要提醒我, 我需要反省。

Jia 提到...

戴口罩的确很辛苦~
唉~没办法了!
我们班有位同学确诊了

stephaieeee 提到...

ivan
我发觉我们很多相同的地方~

kok keng
对啦~真的很讨厌那些人>_<
害群之马~~~

俊杰
啊什么啊???


spm我们要一起努力才行!!!
恩..以后病发
记得骂我+_+

乐淇
一起为考试加油吧..
你要注意一下身体咯~

ben
不管你的事啦..
我怎么会怕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