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最幸福的事>>


对你而言...
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事呢...?
趁现在..想一想吧~

星期一来自J3I的同学离开了循中大家庭
虽然不认识...但也许曾经插身而过...
而且是同一个学校的...所以有点感伤...
那位司机大哥竟然撞后逃...
这种人迟早有报应><
星期三他出殡..我没去参加
不过听朋友说他爸爸一滴眼泪也没流...
也许前一晚哭累了吧...
明泽的部落...永远永远也不会有人去更新了~~
真的很害怕...害怕那种身边人突然离开的感觉...
我有时候会想..如果身边的人离开的话
我应该要怎样面对...

最近在上一篇sajak...
述说有一个女生不懂生活的目标和意义...
结果等到老时就信仰宗教..才真正找回生活意义...
老师就说信仰宗教是很好...但有一个疑惑连宗教都不能给答案的...
老师活了四十年多...一直有个疑惑 :
常听人家说好人有好报,坏人有恶报...
但活了四十年...在很多事情方面可以看出并不是这样的
常常做好事..如:做义工..捐血..去佛堂帮忙
最终还是会死于非命...
听了老师这样说...
我是觉得生死不由得我们安排...
但至少今世做的事情是为了下一世的安排...
今世做好事...下一世会比较好...
今世做坏事...下一世的下场如何心里有数...
就"因果"我是蛮相信的...
还有一点我也很相信就是:上天是公平的~

最近跳舞那边多了很多动作...
不练习真的不行...
结果最近在家都常偷偷练习+_+
今年的运动会竟然到五点!!!又没有假期的说...
累ing+闷ing~~~
今年也多了几个比赛...踢毽子啊..拉拉队啊..
我就参加了拉拉队...
今天在课室练习到六点...
还蛮好玩的^^

我很讨厌一种人
就是我跟他说过的事情..他会不记得..然后又跑来问我的人...
明明他先问我..我就告诉他...不过过不久他就会忘记..又来问回我...
家人..朋友..情人我都不希望有这种人
我妈妈就是一个了...结果最后当然是被我唸...
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这让我感觉到你没在乎我说的话咯...

星期二收到了毫无色彩的会服=_=
最近好想吃pizza哦...很久没吃了...
今天早上把cococrunch+牛奶吃....整一年没这样吃了
希望自己明年可以把学会搞好..真得很糟糕~

这就是我的会服啦@_@


6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那個mv…我很喜歡…呵呵
他的爸爸,真的從來都沒有哭過…
畢竟,他是虔誠的佛教徒…呵呵~
如果身邊的人真的離開了,那就只好接受了…

呵呵~你說那個sajak哦…超好笑的…
不要說老師活了那么久,雖然我只是活了一個10年
但最近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覺得
好人,未必有好報的…
我,應該也算是一個好人吧…
不知道到最后,我是會怎樣死的呢…呵呵

話說,你還真的跳到很不錯哦…沒想到
好一個運動會啊…真要“感謝”我們“偉大”的校長
你們的啦啦隊,得空給我看下啦~^^

呵呵~那我不也成了你討厭的人之一?
你的會服,其實很美啦…我蠻喜歡的^^

LanceTrombone 提到...

他爸是佛教噢~
对咯,佛教的说法是~
在某一些死因下~
我们不能过度悲伤~
~因为它会舍不得离开而在人间游魂~
我们要带些欢喜的心情~
送他上路~
祝福他来世更好~
有缘的话~来世再见~

(以上的见解纯粹是处于宗教立场的说法~并没有任何负面意思)

啦啦队?
本来无端端有我名字过后又无端端被散掉名字~

算了吧~

啦啦队~
加油咯!

俊 J i e 提到...

世界是没有公平可言的...

Jia 提到...

原来是漫画学会的!我有两位同学在那里~
明泽永远与我们同在~

*@IvAn | ChAn@* 提到...

在这个世界上...
我总就是觉得很不公平...
什么事都好就是不公平...
根本就没天理...

你的会服很美啊...
不会没色彩啦...这样在酷嘛...哈哈哈
我也想要一件...hehe

Kok Keng 提到...

世上没有公平的事情。看你是站在哪个立场去发表和分析。

为何不参加比赛而做拉拉队呢???虽然两个都要练习但我个人觉得比赛比较至少有机会赢奖。哈哈!!是不是我很贪心。

你的会服好美。是否有多余的给我吗??嘻嘻!!